RECLASSIFIED封面09.jpg

有時候不同的香氣可以代表著我此刻當下的心情,我認為每個空間、每個環境裡都應該要有屬於它的味道,像是客廳就應該要有沉穩舒服的木質香、臥室可以是溫暖柔美的白花香、浴室則是清新爽感的柑橘香,在不同的空間環境裡這些香氣,其實都會無形中的滲透入我的心緒,每當緊繃的時候這些香氣總能緩解我不安的心情

DSC02305.jpg

我是真的很熱愛香氛,從香水、香氛、沐浴乳、身體乳..等,各個都有特別喜愛的味道,無論是大品牌到小品牌、國際品牌到自創品牌,這其中都會特別注意裡面的成分、香調、還有製造產地,是否安全無害...等等,像這次收到的香氛是來自中國上海的品牌,已經歷有七年的時間,在海外也超過了130間的實體店面,除了有販售擴香、蠟燭還有車用擴香器,所用的原料都是來自世界前三大香料廠的頂級原料,據說也是與知名的國際品牌,如Dior、Chanel使用的原料來源是相同的呦!

RECLASSIFIED封面07.jpg

我想大家可能會對這個品牌很陌生,因為其實我也是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不過若你有在小紅書上搜尋RECLASSIFIED,就會發現其實有非常多他們家的資訊,而且人氣也相當得高,都是通過國際日用香料香精協會IFRA認證、MSDS檢驗及SGS檢測,所以不用擔心,成分是安全無害的,且他們家的味道都不會太刺鼻,是富有豐富層次的香調,香味更是多達16種。

RECLASSIFIED封面03.jpg

┃ 宇宙思考花園-擴香

這款香氣的名字是源於世界十大花園之首:「蘇格蘭宇宙思考花園」是一座非常驚艷的世界級園林,以科學,數學做為主題靈感,所以裡面的地形都具有很高的曲線美感,給人一種非常奇幻的感覺。

RECLASSIFIED封面02.jpg

如果經常看英劇的話,不難發現其實花園對英國人的生活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所以在欣賞和品味香氣這方面,就成為了體現英國人格調的一種高雅生活方式。而我想這個香氣也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它整體的味道是偏中性,香調上採用清新多汁的梨、綠根草香的艾苦,伴隨著香醇剔透的威士忌和清翠交錯的常春藤葉香,糅合出醇厚又帶點清新的氣息,尾調則是以玫瑰木及廣藿香收尾。

RECLASSIFIED封面13.jpg

一盒裡面會附有六隻擴香棒,以交叉式的紙盒將擴香瓶穩穩地固定住,我喜歡它的地方是酒味揮散後那溫暖的木質香,不會過於強烈,聞起來特別舒服,愛喝威士忌的人應該會喜歡這款味道,有點與眾不同的高級味,再加帶點性感的酒香氣,滿適合放在房間裡,增加一點情感氛圍

RECLASSIFIED封面12.jpg

┃ 使用方式

先將上面的蓋子轉開再把內塞拔起來,依照自己的空間坪數放入適合的擴香枝數,建議可以先從2~3枝擴香棒開始放置,若覺得濃度不夠時,再添加擴香棒調整即可

(普通擴香瓶只能持香約1~1.5個月,但RE擴香瓶是可以持香長達2~3個月的呦!)

RECLASSIFIED封面08.jpg

┃ 伊里絲-大豆香氛蠟燭

這款命名為IRIS是為希臘神話中彩虹女神的名字,象徵著愛情或友情,整體的香調是以略帶清甜的花香為主,前調是伊蘭伊蘭、木蘭、香檸檬交織出清甜的花香氣,加上多汁酸甜的黑莓,隨之而來的是潔白純淨的白花香,以及丁香、桂花、肉桂葉、鳶尾花,尾韻則是帶有香草、香根、檀香、麝香,整體充滿了馥郁的花香味,

RECLASSIFIED封面06.jpg

初聞會帶有明顯的酸香黑莓汁是非常的有鑑別度, 與新鮮採收的香檸檬清新氣息相互混搭,點燃後整個空間裡都會充滿淡淡的春天氣息。

RECLASSIFIED封面05.jpg

打開盒子後,蠟燭的上方會有一片防塵紙,是可以防止灰塵掉入的,所以使用完後等待蠟燭冷卻再記得把它放回去。

RECLASSIFIED封面04.jpg

我覺得其中的鳶尾花及白花香味道較突出一些,平常若聞過玫瑰、茉莉等這些花香,大家應該都很容易辨別對吧?不過鳶尾花的香氣在大家的記憶中應該就比較薄弱,所以也增加了它的獨特性,然而鳶尾花香和紫羅蘭其實有點類似,只不過它的味道比紫羅蘭更多了一點乾淨的皂香,給人一種明亮又正面的感覺,再加上白花香是優雅柔美的,喜歡花香甜的女生很適合

RECLASSIFIED封面11.jpg

┃ 使用方式

建議第一次點燃蠟燭 2 小時,能使燃燒均勻。為了保持香味,每次燃燒蠟燭的時間盡量不要超過 3 小時。每次燃燒前,可將燈芯修剪到 1/4 英寸以下,以免在玻璃上留下黑煙或殘留物。

RECLASSIFIED封面10.jpg

味道它不僅是一個記憶一段旅程,同時也代表了你的品味,香氣可以在讓我們的生活質感變得更有格調,儘管是在家中的不同角落,都應該要有屬於他們專屬的味道,透過這些香氣來營造出更舒適優雅的空間環境,剛好耶誕節也快到了,聽說今年的冬天會特別的冷,我想「香味」應該可以替你在這個寒冷的溫度裡增添一些溫暖,剛好耶誕節也快到了,很適合交換禮物~我相信這會是不錯的選擇!


 

RECLASSIFIED調香室

➼ 官方平台:RECLASSIFIED調香室 
➼ 官方粉絲團:RECLASSIFIED調香室
➼ 官方IG:RECLASSIFIED調香
➼ Pinkol官方:RECLASSIFIED調香室

專屬85折優惠碼:BLChrisuse001
(下單輸入優惠碼,立即享有85折優惠!還可以跟全館聖誕活動疊加使用,優惠更加倍喲!)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 🔍 chris09001ch.ineffable🔍🔍

 

 

 

arrow
arrow

    Ms.Chris 克利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