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五彩胡蘿蔔汁封面03.jpg

對於大家印象中的果汁種類食材有千百種,我相信胡蘿蔔汁在許多人的心目中應該都會被列為厭世的排行之一,不過恰巧我就是屬於完全不挑食的人,而且任何蔬果汁我都可以喝得精光,尤其是那些顏色看起來很鮮艷漂亮的果汁特別吸引我。

VDS活力東勢

➼ 官網 :VDS活力東勢
➼ 嘗鮮試飲組:活力舞彩禮盒
➼ FB官方VDS活力東勢
➼ IG官方:VDS活力東勢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 🔍ch.ineffable🔍🔍

DSC05173.jpg

我們平時在賣場看到大多的胡蘿蔔汁應該都是橘色的,但其實它還有紅色、黃色、紫色…等,就像寶石一樣繽紛的色彩,記得第一次看到彩色胡蘿蔔汁是在日本的超市,當時就很想買回台灣,但怕行李太重所以只好放棄這個念頭。

東勢五彩胡蘿蔔汁.jpg

不過後來才知道原來台灣也有這樣的彩色胡蘿蔔汁,就位在雲林東勢的「VDS活力東勢」,他是國內最大的紅蘿蔔產地,也是全台唯一通過歐盟認證的果菜生產品牌,由栽植胡蘿蔔起家的,除了可以在許多超市像是COSTCO、全聯、jasonst…看到它的蹤影外,目前也有外銷到日本了,且每項產品都有它的「產銷履歷」、SGS認證標準,因此品質是有絕對的保證,讓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

東勢五彩胡蘿蔔汁封面10.jpg

VDS活力東勢的五色胡蘿蔔除了顏色豐富鮮艷外不一樣的地方是,它更多了胡蘿蔔本身純粹的香甜味道,五種顏色也都蘊藏著不同的能量及營養,且水分較口感是很多汁的比較沒有那麼生的土腥味。

紅胡蘿蔔:含有茄紅素。
黃胡蘿蔔:含有葉黃素。
白胡蘿蔔:無色素,含有豐富的可溶性纖維,是好的膳食纖維來源。
橘胡蘿蔔:含有β-胡蘿蔔素,經人體消化吸收後可轉化為維生素A。
紫胡蘿蔔:含有花青素。

他們的胡蘿蔔汁都是使用全果榨取的方式,不添加糖、防腐劑,素食也可以飲用,而且一個玻璃瓶裝 = 五根胡蘿蔔,所以可以喝的到100%濃郁的原果甜味。

DSC05444.jpg

這次收到的活力舞彩胡蘿蔔汁是採用透明玻璃盛裝的,每個瓶身上都有非常詳細的原料說明,以手提式的禮盒作為設計,共六瓶分別四種不同口味,方便拿取、當作伴手禮也很大方體面。

東勢五彩胡蘿蔔汁封面11.jpg

胡蘿蔔汁(橘色)

原料:全果胡蘿蔔原汁、胡蘿蔔濃縮汁

這個口味僅使用全果的胡蘿蔔原汁搭配胡蘿蔔濃縮汁調製而成的,一打開就可以聞到非常清香的味道,說真的和一般的蔬果汁味道不太一樣,初次嘗試真的會非常驚艷,因為他們的胡蘿蔔汁本身都帶有濃稠度,喝起來會非常濃郁香醇,有點像是在喝濃湯的口感,因為是以全果搾取的方式保留胡蘿蔔天然的膳食纖維,且無添加防腐劑等化學,相對在健康上面也會較無負擔呦!

東勢五彩胡蘿蔔汁封面07.jpg

 黃胡蘿蔔綜合蔬果汁(黃色)

原料:全果黃色胡蘿蔔榨汁、白葡萄濃縮汁、水、金橘原汁、芒果原汁、檸檬濃縮汁、鳳梨濃縮汁

可以從原料上看出這個口味使用的蔬果大多都是黃色的,所以製作出來的顏色相當漂亮鮮豔,老實說喝起來真的沒有印象中胡蘿蔔的那個生味,反倒是非常豐富的果香甜,偷偷拿給小朋友喝他們一定喝不出來

東勢五彩胡蘿蔔汁封面06.jpg

我覺得令我最意外的是在沒有添加任何糖的情況下,喝起來卻是滿滿的甜味,也不會感到膩口,非常好喝~~

東勢五彩胡蘿蔔汁封面05.jpg

 紫胡蘿蔔綜合果汁(紫色)

原料:全果紫色胡蘿蔔原汁、水、紅葡萄濃縮汁、芒果原汁、檸檬濃縮原汁

這色澤真的相當漂亮就像紫色的鑽石一樣,胡蘿蔔汁本身的味道也不明顯,口感是很細緻的可以喝到微微的渣渣,帶有點酸甜的味道,我覺得如果是害怕胡蘿蔔的大人、小朋友們真的可以嘗試喝喝看,如果不說你們一定喝不出來這是胡蘿蔔蔬果汁

DSC05441.jpg

其實不管大人小孩、男生女生胡蘿蔔對我們人體的好處真的太多太多了,營養價值非常高可以說是蔬菜之王,且特別是像我們這種愛漂亮的女生,可以把胡蘿蔔汁當成紅潤美顏的聖品天天喝都不是問題

東勢五彩胡蘿蔔汁封面04.jpg

 胡蘿蔔綜合果汁(橘色)

原料:全果紫色胡蘿蔔原汁、水、白葡萄濃縮汁、柳橙濃縮原汁、鳳梨濃縮原汁、檸檬濃縮原汁

東勢五彩胡蘿蔔汁封面13.jpg

這款與前面第一個胡蘿蔔汁不一樣,雖然都是橘色的,但它更多了豐富的水果酸甜味,如果初次嘗試胡蘿蔔汁,我覺得可以先從這瓶開始喝,而且它每一瓶都不超過139大卡,最低僅有90大卡而已,不用擔心對身會造成負擔,如果家中有小朋友不敢喝胡蘿蔔汁的話,我覺得可以透過玩遊戲的方式讓小朋友喝,猜猜看不同顏色的果汁分別是什麼口味(相信我一定猜不出來是胡蘿蔔汁哈哈)

東勢五彩胡蘿蔔汁封面09.jpg

我覺得現在這個勞碌的社會,要每天攝取一定的營養量其實真的不太容易,特別是對於我們這種工作經常在外奔波、日夜顛倒的生活更是需要加倍的能量

東勢五彩胡蘿蔔汁封面14.jpg

有曾經嘗試過早起親自榨果汁,但真的花費不少時間,且買回來的蔬果有期效限制要在幾天內就消化掉,但活力舞彩胡蘿蔔汁不僅方便且營養量非常足夠,可以當作代餐補給,像若是我早上平常外出工作來不及吃早餐我就會先喝一瓶補充能量。

其實VDS活力東勢在我們國內已經有相當的口碑了,我是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胡蘿蔔汁也分享給你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查詢呦!


VDS活力東勢

➼ 官網 :VDS活力東勢
➼ 嘗鮮試飲組:活力舞彩禮盒
➼ FB官方VDS活力東勢
➼ IG官方:VDS活力東勢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 🔍ch.ineffable🔍🔍

arrow
arrow

    Ms.Chris 克利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