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REH傘封面019.png

我發現雖然日常的美感是顯而易見的,但在汲汲營營的生活之下,其實有許多人會常常忽視它,而遺忘了那些看似平凡但卻是日常之中美好的小細節,當然了,若要說起質感生活我不能說我是完美詮釋,但我肯定是講究過好每一天的人! 說白一點就是幫自己建立儀式感,畢竟一把年紀了,還是得要好好感受生活上的每一個時刻吧!?(笑. 我覺得從日常裡尋找適合自己的品味,去琢磨對於生活之美的感受力,是一種對於生活認真、尊重的態度,而且可以幫你找回生活的平衡,可能有人會問:所以要從何找起?我想…那就先從隨身的美好物件”晴雨傘”開始吧!


Yoreh簡約晴雨傘|願以一把傘傳遞祝福
➼ 官網:http://bit.ly/3EJeVsA
FaceBook / Instagram

⟁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ch.ineffable🔍🔍 ⟁ 

YOREH傘封面035.png

YOREH傘封面024.png

YOREH傘封面014.png

Yoreh是專為晴雨傘而設計的台灣質感品牌,她們希望能藉由一把傘傳遞祝福,雖然看似平凡但無論颳風下雨,它都能夠為我們阻擋一切,在每個時刻陪伴著你我,而傘在日本也有「為你擋風遮雨、為你阻擋一切災禍」之涵義,剛好也呼應著品牌主張的理念,除了晴雨傘外,他們還有些日常質感的周邊小物,像是手部清潔產品-香氛乾洗手噴霧、帆布袋,簡單的隨身物件就可以為我們自己的生活增添一些質感和美好。

雨傘推薦/防曬雨傘/抗UV雨傘/輕巧雨傘/防風雨傘/折疊雨傘

YOREH傘封面08.png

Yoreh摺疊傘的外觀非常簡約,沒有過多的裝飾和圖騰,追求的是Less is More—「少即是多,多即是少」,我自己相當喜歡這樣的極簡設計,它共有四種顏色,包括Lev 粉色、Shabbat紫色、Heemin 藍色、Mikveh 米色,每一款都非常適合各種場合使用,不僅太陽天出門必備/雨季必備,也可以根據不同的心情、穿搭來搭配你今天的傘

YOREH傘封面09.png

YOREH傘封面016.png

使用的是鋁合金中棒和6k玻纖傘骨,高品質雨傘相當穩固耐用,可以抵抗風力的挑戰,即便惡劣的天氣條件下也仍然可以安全的使用。像是上次我記得在大風吹的漁港拍攝時外頭還為飄著微微細雨,當時我撐著傘除了整個人被風吹著走以外,基本上傘的狀態可以說是屹立不搖,因為我整個人已經被吹得神智不清了 (笑

YOREH傘封面037.png

此外,她們的傘除了能遮雨遮風也有防曬UPF+50(抗UV傘)阻擋紫外線的照射同時也可以幫助降溫,而傘面的部份比起以往更是全面加大了5cm,採用320T陶瓷紗 + 5級防潑水層,高密度的奈米防潑水傘面,只要輕輕一甩就可以瞬間乾,就算是進入了室內要收拾進包包也不用怕會沾溼

DSC05615.jpg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它比IPhone還輕!! 小巧便攜雨傘僅僅160g的重量而已,這對於女生來說我想應該是必要的條件,而且就算是小包包也可以輕鬆收納,我覺得完全針對我們這種懶惰、覺得麻煩覺得重、不愛帶傘的人而設計啊~

YOREH傘封面032.png

更值得一提的是她們家的傘內分別四款都有印製不同的祝福經文,不管你在任何狀態的時候只要抬起頭看看這段經文,心情好像就能馬上得到平復,像是其中米色的傘內就寫著「They that sow in tears shall reap in joy.- Psalm 126:5」

生活中總有狂風暴雨,但願你能選擇保有盼望,相信經過春雨、秋雨的澆灌後,終將看見滿地的豐收。

YOREH傘封面018.png

YOREH傘封面020.png

YOREH傘封面022.png

我自己個人是米/白色控,所以他們家的米色絕對是我的Top1,任何顏色的衣服都可以搭配,若是以同色系的萬用穿搭法則整體看起來也會更有質感(不過淺色的傘布相較深色也會比較容易髒哦! 這點大家要再特別注意)

YOREH傘封面037.png

YOREH傘封面039.png

不過當我再看到其他顏色的實品後我實在忍不住在內心原地尖叫(一種少女心噴發的概念)很柔嫩減齡的寶寶色系,真的太美了!感覺光是拿著傘整個人就自動有美白效果,像藍色就很像是低彩度的寶寶藍, 帶點灰調的粉寶藍色, 沒有粉色系那麼可愛浪漫,但是多了些溫柔靜謐感,幾乎所有膚色都能駕馭

YOREH傘封面025.png

YOREH傘封面026.png

YOREH傘封面031.png

而紫色則是給人一種輕柔夢幻的氛圍感,清雅脫俗,撐起來仙氣感立刻加分!

YOREH傘封面034.png

剛前面提到的"保濕香氛乾洗手噴霧"有兩種味道,Rose of Sharon 玫瑰木質調、Franc Encens 乳香木質調,這兩款味道都是我平時就會噴的木質調,除了傳統的75%酒精之外,也富含了小分子的玻尿酸,可以有效清潔手部的同時也鎖水保濕,使用的精油成分都是特選IFRA認證精油,聞起來是溫和沉穩的木質香,絲毫沒有刺鼻的味道,所以能和我身上的香水融為一體。

YOREH傘封面012.png

用玻璃罐盛裝輕便攜帶,小小一瓶光是朋友聚餐從包包裡拿出來詢問度就很高了吧!立刻自傲起來(笑 不過是真的質感先加分,除了單罐的販售外,也有推出禮盒式的包裝

DSC08270.jpg

DSC08252.jpg

不得不提及她們家的包裝設計,除了環境友善外還兼具著視覺美感,真的是送人自用兩相宜呀~ 自己收到都像是禮物般的精緻了!!

YOREH傘封面011.png

YOREH傘封面033.png

另外還有特選12oz的純棉帆布袋34 * 39 * 10 cm,共有三色;米色、奶茶色、灰色,低調質樸的色系,搭配傘的顏色剛剛好,容量也是可以放入筆電的,30cm長背袋加固讓背、提的時候更方便,而三款帆布袋上也都有著不同的經文,希望能夠鼓勵我們、陪伴我們度過每一天

YOREH傘封面040.png

總而言之,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其實只需要多花點時間和精力,就可以為自己的生活增添多一些的質感和美好。透過隨身的物件來讓我們一起嘗試做出一些微小的改變,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風格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傘,目前Yoreh 官網正在做首波的預購優惠以及組合優惠

YOREH傘封面038.png

 

YOREH傘封面029.png

 

接下來的五月即將迎接春雨(梅雨季)的來臨,如果剛好你也在尋找一個質感實用的雨傘,那真心推薦你們趁這時候感快預購Yoreh吧!

 


Yoreh簡約晴雨傘|願以一把傘傳遞祝福
➼ 官網:http://bit.ly/3EJeVsA
FaceBook / Instagram

⟁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ch.ineffab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Chris 克利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