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封面13.jpg

咖啡對我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有點像是精神的寄託,心情好的時候喝、心情不的時候也喝,工作忙碌時喝、閒暇時間也喝,因為喝咖啡是件很享受的事,你可以沉浸在當下的那個感受,無論是嗅覺、味覺或視覺,它都會有讓我有一種精神被重新喚起的感覺

PO:Selected|丹麥手沖咖啡三件禮盒組2.0

官網:https://www.nmttw.net/
FaceBook / Instagram

⟁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ch.ineffable🔍🔍 ⟁ 

Po封面05.jpg

所以每天早晨喝咖啡是我的習慣,若那天起的早我會給自己沖煮一杯咖啡的時間,挑選喜歡的豆子風味、準備一組手沖咖啡器具、調整想要的顆粒粗細,然後開始享受著磨豆子的聲音與香味、聞著杯子裡陣陣飄來的咖啡香… 即便是短短的15-20分鐘,它就像是幫自己建立一個短暫的自我對話時間,在這個時間裡只有你和咖啡。

DSC05187.jpg

丹麥是一個很熱愛咖啡的國家,所以也有許多知名的咖啡器具品牌,像是我現在用的PO:Selected就是丹麥品牌,他們家所設計的咖啡器具都相當俐落有質感,功能性和美學上也表現的很出色,主打外出露營用的手沖咖啡組,因為方便攜帶操作起來也很容易,所以有許多喜愛露營和咖啡人士都會用這款組合,我身邊有幾個愛喝咖啡的朋友也是用他們家的

DSC07107.jpg

Po封面01.jpg

PO:Selected丹麥手沖咖啡三件禮盒組2.0內含咖啡壺、玻璃杯350ml、不銹鋼磨芯咖啡磨,其中的玻璃杯350ml有四款顏色可以選 (黑、灰、紅、綠) 這組算是入門款,操作的難易度不高,所以新手小白也很適合

DSC05169.jpg

▲手沖咖啡組配件

可以拆組的配件有纖維皮套、研磨器、玻璃盛裝器、手搖炳

Po封面04.jpg

Po封面03.jpg

▲手沖壺

採用不銹鋼材質和無手柄手工縫製的雙層麂皮套防燙設計,在握拿的時候可以隔絕壺身溫度預防被燙到,也充分的提升了整體握感,而細頸的長壺嘴設計可以更精準地控制水流,在壺蓋上有設計一個小洞孔,可以插入溫度計觀測溫度,壺身內部也有清楚的鋼印刻度,100-300cc 剛好是平時一人份的容量

Po封面11.jpg

▲手動式研磨器

同樣採用不銹鋼材質,圓柱的外觀再配上長手柄,在研磨的時候可以讓手臂更穩定也更省力,手搖柄及研磨器都是可以拆裝的,若要攜帶出門,可以將手搖柄拆卸扣在皮套上,比較不易因碰撞擠壓而損毀,然後研磨器總共有6檔手動調節粗細度,適用各種過濾器,但如果是使用PO:Selected他們家的咖啡濾杯建議要用刻度3以上的研磨

DSC07073.jpg

Po封面04.jpg

▲高硼矽玻璃杯

350ml的容量,透明玻璃杯身讓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咖啡的顏色和層次感,我選的是灰色剛好搭配皮套,一整組擺在一起看起來真的很精緻,它耐瞬-20°至110° 也可以放入冰塊熱泡不用怕會爆裂,近幾個月也接近夏天了,剛好是喝冰咖啡的季節!

DSC07081.jpg

DSC05560.jpg

▲不鏽鋼濾網

我很喜歡他們的不鏽鋼濾網,環保的設計加上0.03mm細密不銹鋼,特別是濾網裡也有刻度,可以提示你在不同的用量下需要放入多少咖啡量,讓你能夠更完美地提取咖啡豆的風味。比起一般的濾掛式手沖包,我更喜歡這樣自己沖煮咖啡。

Po封面09.jpg

▲360度保溫咖啡杯

如果喜歡喝熱咖啡的人或是經常外出、上班族,可以用這款360度保溫咖啡杯盛裝,杯蓋同時也是濾網,隨時攜帶隨時沖泡很方便,我個人是真的鍾愛灰色和白色,這款剛好也是灰色的,它350ml容量,304不鏽鋼瓶身+304不鏽鋼濾網,可以保溫6小時、保冰12小時,特別的是它杯蓋頂部有一個按壓紐,輕輕一壓,聽到喀一聲,就代表蓋子開啟可以直接飲用,而且它是360度環繞杯口,所以無論哪個方向喝都會出水,非常方便,可拆卸式的設計方便清洗,採用優質聚丙烯食品及的材質,也不會有臭臭的味道,因為之前用過幾款隨行杯,幾次後發現蓋子上都容易殘留異味,最後整個杯子就會充滿那個味道..(立刻淘汰)

Po封面06.jpg

我覺得對於愛喝熱咖啡的我能保溫真的很加分,因為我不太喜歡咖啡冷掉的風味,當然還是要看豆子,但比起冰咖啡、冷咖啡,我會更喜歡喝濃純熱的咖啡

Po封面02.jpg

PO:Selected的每款手沖咖啡器具設計真的都很精巧,適合初學者、咖啡愛好者、上班族、露營者…等使用,每款都精確的掌握了咖啡釀造的細節,像是意味著一種生活態度,品咖啡也是一種品味

Po封面08.jpg

如果有送禮需求的人我覺得很值得考慮入手"丹麥手沖咖啡三件禮盒組"這款,不管是送親友、客戶都相當體面大方,且禮盒內部還特別採用了厚感的珍珠棉,在運送的過程中可以防撞,質感也相對提升,我相信收到的人一定可以感受到這份濃濃的心意!

 


 

PO:Selected|丹麥手沖咖啡三件禮盒組2.0

官網:https://www.nmttw.net/
FaceBook / Instagram

這裡購買

MHHY專屬 APP上線了
首次下載APP可獲得$100購物金+50點會員點數
iOS-AppStore下載 https://reurl.cc/klQQo3
Android-GooglePlay下載 https://reurl.cc/4QGqz3

⟁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ch.ineffable🔍🔍 ⟁ 

 

 

arrow
arrow

    Ms.Chris 克利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