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浮洲封面07.png

如果這個周末你想要遠離城市,但又不能跑太遠

想要懶洋洋的悠閒度過一個下午,那麼推薦你們去一間露營主題的咖啡廳

深藏在板橋台藝大學區附近竟然還有這樣的秘境!

這個月才剛試營運的「JAG這個·浮洲

是以自家的純樸院子打造而成的戶外露營咖啡廳

這裡的餐點價錢非常親民,都是百元有找哦!

JAG這個·浮洲

➼ 官方FB:JAG這個·浮洲
➼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29巷35號 (台鐵到浮州火車站走路15分鐘)
➼ 電話:0979 984 403
➼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11:00~19:00 / 週日公休

這裡一率採現場候位,不在現場的不會給予保留,若客滿時用餐為一小時

更多美食相關資訊至IG搜尋 🔍 Chris09001

這個浮洲封面04.png

因為這裡其實是板橋和樹林的交界點,屬於板橋外圍

所以附近交通較沒那麼方便,可能要搭台鐵到浮州火車站

走路大約也要15分鐘,所以建議還是騎車來會比較方便

剛好門口有少數幾個停車位,小巷走到底沿著鐵軌護欄旁邊也以一排停車格

但是空位不多,平日比較好停,週末就要碰碰運氣了

DSC07809.jpg

從小小的一道門穿過去,彷彿就像到了另一個空間

像是城市裡的小綠洲一樣,白天晚上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白天的氛圍,可以坐在微涼詩意的院子裡

享受那種午後的悠閒靜謐感,夜晚頭頂上那一串串的小燈泡則會是像星星一樣閃爍

DSC07735.jpg

這裡是採自助式的沒有收取服務費,所以從點餐、倒水、餐具都是要自己來的唷!

DSC07850.jpg

空間內融合了許多的露營元素,剛好結合了近年來年輕人喜愛的戶外旅遊

周圍也有許多的植栽,處處都充滿了綠意

不過相對蚊蟲也會比較多,所以來到這裡一定要記得噴些防蚊液!

因為當天有人穿了短褲回去後被叮了滿頭包..

這裡看到的木頭樑柱、天花板、地板…等設計,也都是由老闆老闆娘一手打造出來的呦!

這真的讓我瞬間想起曼谷的Air區,巷弄有許多的文青咖啡廳都是長這樣

DSC07715.jpg

DSC07742.jpg

Ruby是這裡的店花,非常親人會主動自己跑過來討摸

DSC07778.jpg

Menu上主要的餐點有米食、三明治、甜品/飲品

這天我與友人因為前面已經吃飽了,所以我們就只有點了飲品和甜點

DSC07753.jpg

拿鐵 $80 / 越南咖啡 $75

咖啡我覺得表現都是中規中矩,拿鐵就一般般,比較沒有太多的記憶點

越南咖啡嚐起來就像是小時候喝的輕鬆小品

很像加了煉乳的那種甜,我個人比較不愛..

DSC07784.jpg

冰淇淋杯 $60

共有三整口味可以選;餅乾、焦糖、莓果 

因為我怕太甜所以選擇合莓果口味

滿滿的兩球莓果冰淇淋,從杯身看起來很唯美

但味道還是比我想像中甜很多.. 所以有點無法吃完一整杯

這個浮洲封面06.png

看到許多人桌上都有瓜仔肉飯,感覺是這裡的招牌

來到這裡的人可以嘗試看看,不過我自己覺得以餐點的部份來說

因為價錢也便宜,雖然沒有什麼記憶點,但還可以接受~ 反倒是環境加了不少分

如果週末不曉得要去哪裡放放鬆,Jag這個浮州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只要幾個銅板,就可以短暫地假裝自己在露營那樣的舒服

這個浮洲封面08.png

最後要提醒大家,店內還有幾項規定,來到這裡的人一定要記得遵守哦!

可以拍照但不可以換裝,也請各位"網美"們保留一點空間給現場用餐的顧客

別為了自己愛美方便而打攪其他用餐的客人啊!

arrow
arrow

    Ms.Chris 克利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