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滿堂黑糖磚封面03.jpg

首先這篇要先招呼「熱愛料理」和「養生愛美的你」好好閱讀這篇文章~因為你們一定要認識這個最美最時尚的靈魂食材"迷你黑糖磚"。有了自己的廚房後,真的時不時就會想研究一下新菜單(雖然普遍都是地獄收場)但我還是抱持著一個努力不懈的精神,特別是當手邊有了可以替你食物帶來全新靈魂的關鍵角色「黑糖」時,就會發現自己的廚藝好像瞬間提升了50分

金滿堂

➼ 官網 :金滿堂 
➼ 官方粉絲團:FacebookInstagram
➼ 門市據點 點這裡看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 🔍 chris09001ch.ineffable🔍🔍

金滿堂黑糖磚封面04.jpg

DSC01213.jpg

其實之前就有和大家提過每天都會喝的sea.moss珊瑚凍飲,這次同樣也是金滿堂他們家的,有各式口味的黑糖和老薑口味的沖泡飲,所有產品都有通過英國Intertek認證的ISO22000以及SGS檢驗無論是防腐劑、農藥殘留、重金屬都是未檢出喔~所以是可以非常安心食用的! 不過為什麼前面會說到最美最時尚的黑糖磚?因為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會想讓人衝動型購物的黑糖,造型超迷你可愛光是外觀就先加50分,這三大系列mini.cube 迷你磚、cute.cube 糖磚、rich milk厚奶飲,各系列裡都有非常多種口味,都是針對我們女性設計得,特別是mini.cube 迷你磚除了沖泡的飲用方式外,它也可以拿來煮菜、做甜點(聽起來是不是很棒?)

金滿堂黑糖磚封面05.jpg

mini.cube 迷你磚

這系列共有四種口味;經典原味、薑薑薑薑、黑糖紅棗桂圓、薑美人4寶

一拆開後,哇!居然有這麼迷你的黑糖磚,好像那種迷你樂高積木的大小,真的是可愛極致~~~我還記得以前泡黑糖薑茶的時候都要攪拌很久,而且都喝了三分之一了還沒全泡開,怪不得每次喝都覺得很淡,不過mini.cube 迷你磚應該是我泡過融化速度最快的黑糖磚了,它一盒裡面是以獨立式的包裝分成10包,每包裡都有6小塊的迷你黑糖磚,可以依照自己想喝的濃度去加,今天想喝幾顆就泡幾顆,而且黑糖都是使用100%的甘蔗製成的,保留了它100%的糖蜜,完全就是純正的黑糖,所以味道是很甘醇香甜的。

DSC00795.jpg

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們還有推出迷你黑糖的專屬馬口鐵盒,是不是超美~~即便是泡個黑糖從包包拿出來也要這麼時尚,裡面大約可以放入九顆左右,大概是一個牛仔褲的口袋就可以放入了,而且他也可以拿來當作小收納盒,放我們女生的隨身手飾品、保健品...等,像這樣的馬口小鐵盒對我這種包包需要大海撈針的人來說非常實用啊~

DSC00809.jpg

DSC00762.jpg

除了沖泡飲用的方式,也可以用迷你黑糖磚做許多不同的料理,甜食、鹹食都可以,但基於我真的很喜歡吃布丁,所以這次就決定用黑糖磚來取代砂糖做成黑糖液,味道也會比砂糖來的要香,完成後最後再擠上鮮奶油、放入一顆草莓,儀式感滿滿的布丁就完成啦~~其實製作過程不會太繁瑣,如果你是甜點控又熱愛料理的話可以試試看用黑糖磚做甜點呦!

金滿堂黑糖磚封面07.jpg

cute.cube 糖磚

共五種口味;冰糖蜂蜜菊花茶、黑糖冬瓜茶、黑糖桂圓紅棗薑母茶、黑糖紅棗桂圓茶、黑糖老薑薑母茶。

這系列主要是沖泡的方式飲用,大小會比mini.cube再大一些,只要含有薑口味的,一顆裡面都含有14g+的生薑,如果像我一樣喜歡薑味重一點的喝起來辣一點的,就可以選擇黑糖老薑薑母茶,其中冰糖蜂蜜菊花和黑糖冬瓜都是沒有含薑的,我覺得熱熱喝、冰冰喝都有不一樣的口感。

金滿堂黑糖磚封面12.jpg

DSC01184.jpg

冰糖蜂蜜菊花茶

熱水沖泡後可以看到滿~~滿~~~的銅鑼黃菊花,我覺得這很適合女生下午上班勞累或睡前喝一杯,它的菊花香味是很清新淡雅的,加上濃郁的蜂蜜香甜,應該是老少咸宜的口味,濃度可以自己調整建議大約泡250~300ml左右。

金滿堂黑糖磚封面11.jpg

金滿堂黑糖磚封面13.jpg

黑糖冬瓜茶

最近天氣剛好開始慢慢轉熱了,就來個冰涼的黑糖冬瓜撞奶好了!! 這應該小朋友也會超愛,而且喝的到冬瓜的果肉,短短不到五分鐘V咻一下就灌完了(還敲杯想再續杯)我自己覺得黑糖冬瓜就是要冰涼的喝呀~ 可以先把黑糖冬瓜融化加熱後,用刷子抹在杯身上稍微轉一下,將剩下的黑糖冬瓜到再杯底,最後加入冰牛奶,這樣就能GET到美美的漸層斑紋了~

金滿堂黑糖磚封面14.jpg

rich milk厚奶飲

共有兩種口味;黑糖老薑厚奶、老薑肉桂月亮牛奶

老薑肉桂月亮牛奶主要是針對我們女生經期來喝的熱飲品,聽起來很容易讓人誤以為是奶茶,但它是「無茶葉」、「無咖啡因」的厚奶,而且裡面含有美國 USDA 與國家衛生研究院 (NIH) 唯一指定使用的專利肉桂萃取物,

採用的牛奶也是紐西蘭奶粉。

DSC02315.jpg

因為我個人是巨愛肉桂的,所以老薑肉桂月亮牛奶我MC來真的是天天都喝,非常醇厚香濃的奶味,帶點淡淡又不刺鼻的肉桂香喝起來很滑順,帶有微微的辣感(因為有老薑)感覺牛奶、老薑、肉桂這三個味道是融為一體的,只能說就是一杯非常懂女生又很有靈魂的厚奶。

金滿堂黑糖磚封面15.jpg

在MC來時雖然不會產生劇痛,但我剛開始前兩天肚子都會非常悶脾氣也會很暴躁(這時候最慘的就是隔壁的V先生)不過喝完老薑肉桂月亮牛奶肚子真的會舒服很多,有種在寒冷的冬天裡遞上暖暖包的感覺,也可以加速經血排淨。

金滿堂黑糖磚封面16.jpg

多喝薑茶、桂圓、紅棗對於我們女生來說真的好處很多很多~~ 所以金滿堂真的是我們女生最好最貼心的飲品,這就是關於女人30+的養生之道,發自內心必須跟大家婆婆媽媽的說~ 以我一個年輕妹妹到輕熟女的這個階段變化是真的很大,所以女生一定要好好愛己的身體啊! 因為保持良好的飲食和睡眠習慣才是讓我們擁有好氣色的最大關鍵~


 

INFO

金滿堂

➼ 官網 :金滿堂 
➼ 官方粉絲團:FacebookInstagram
➼ 門市據點 點這裡看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 🔍 chris09001ch.ineffable🔍🔍

arrow
arrow

    Ms.Chris 克利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