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K-SPACE-留白美學計畫封面15.jpg

我覺得如果說香氛是代表女人的第一張名片,那包包肯定是第二張名片。從外表看來彷彿在訴說著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給人的第一印象是什麼?所以對我而言,無論外出工作也好、朋友聚會也好,手上拿的不只是一顆包包,而是一種代表我們都會女人的優雅質感與自信。

BLANK SPACE®

➼ 官方網站 :BLANK SPACE
➼ 官方粉絲團:Facebook
➼ 官方IG:Instagram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ch.ineffable🔍🔍  

BLANK-SPACE-留白美學計畫封面16.jpg

我們家的衣櫥經常跟隨著我的年紀在四季變換風格,30歲後的我除了思想不同在穿衣品味也有了不一樣的喜好,現在更嚮往的是法國女人縱容的優雅美學,她們即便只是穿著簡單的T恤+牛仔褲,但只要背對包包,就能夠凸顯率性優雅的女人味。

BLANK-SPACE-留白美學計畫封面03.jpg

因此BLANK SPACE®留白美學計畫正 是我近期崇尚的精簡風格品牌,它是屬於低調時尚的設計師小眾包,因為她們家的包款都相當俐落,沒有繁複的花俏設計,透過現代簡約的黑與白展現出各個包款的經典,就如法國女人的美學一樣「毫不費力的時尚感」以包包推薦的挑選來說,我大部分都會以出入的場合和個性化的穿搭去尋找適合自己的包包,除了精緻小巧的肩揹包,同時衣櫥也要備有出門能夠容納的了任何東西的大包包,而這次就透過BLANK SPACE®就找到了其中兩款非常適合我日搭配的包包,且還是親民好入手的價錢兼具了質感與品味,完全適合推坑身邊的姊妹們!

BLANK-SPACE-留白美學計畫封面05.jpg

∥Facile系列 ʙ355 手提皮革帆布托特包∥ 

商品尺寸:L 35 cm / H 50 cm / D7 cm

我相信每個女生都會有一個夢寐以求的"超級大包包"特別是工作要經常在外東奔西跑的人,除了要大空間的容量,外型更不能俗氣,這款Facile系列的手提皮革帆布托特包就完全符合了以上要點,以容量來說無論是筆電、筆記本、雨傘,都可以放入

BLANK-SPACE-留白美學計畫封面01.jpg

BLANK-SPACE-留白美學計畫封面02.jpg

它選用的材質是防水塗層帆布與純素皮革製作的,用了大面積的皮革做拼接,俐落大方的長方形設計看起來更為經典,內部有兩個夾層,在外側也有一個夾層,手袋邊緣以皮革包覆再搭配精緻的縫線,極簡立挺的輪廓也演繹了現代的經典美學,且手提包無論在任何場合都能更加顯示出你獨特的氣場。

DSC09584.jpg

∥皮革帆布馬鞍包∥ 

商品尺寸:L 18cm / H 22cm / D 17cm

馬鞍包是近年時尚圈中許多品牌的復古款式,我自己也收藏了非常多顆,而其中一顆就是BLANK SPACE®,素雅大方的黑色皮革帆布馬鞍包,以包型來說它算是精緻小巧的小包,同樣使用防潑水技術處理,以柔和硬挺的絎縫設計,加上環保純素皮革製成,讓整體看起來更顯俐落

BLANK-SPACE-留白美學計畫封面13.jpg

BLANK-SPACE-留白美學計畫封面12.jpg

包包內外部都各含有一個夾層,翻蓋式的磁扣設計讓打開包口更顯婉約,而整顆包最細膩的地方就是它的可調式背帶設計,它可以根據你今天的穿搭做不同的調整,既能帥氣穩重也能優雅隨意,我自己非常喜歡這款(如果帆布上的防潑水功能受損,長期摩擦,水滴還是有可能會滲入布料內哦!)

BLANK-SPACE-留白美學計畫封面20.jpg

 在BLANK SPACE® 還有個非常特別的服務那就是「個人化印字」你可以提供你的名子或喜歡的座右銘、紀念日...等給服務專員,他們會有以特殊的轉印工藝呈現於包款上,如果想要知道訂製文字的位置與範圍,可以至官網線上輸入你想要印的內容就可以即時瀏覽。

BLANK-SPACE-留白美學計畫封面19.jpg

特別提到他們家的防塵袋,因為我個人包包的收納方式都是用收納袋裝起來的,以棉布材質來說是最好的,然而BLANK SPACE®就是我少數看過這麼用心包裝還附贈非常精緻的棉布防塵袋

BLANK-SPACE-留白美學計畫封面18.jpg

我覺得BLANK SPACE®的包款都是以簡單俐落的高雅線條及和諧的比例款式造型帶來現代的優雅風格,且質感都相當不錯,若你是東西很多的人,要找收納功能又兼具時髦的包款,手提皮革帆布托特包就非常適合你,不怕外出結帳時找不到皮夾

BLANK-SPACE-留白美學計畫封面14.jpg

若你是屬於極簡日常東西很少的人,那經典小巧的皮革帆布馬鞍包就是你的必備包

BLANK-SPACE-留白美學計畫封面06.jpg

其實每個人對包包的需求都很不同,你們可以考慮自身的習慣、穿搭風格、工作需求..等,像我身為一個經常在外跑的freelancer,是時常需要更換不同包包的人,以配搭日常為主,所以包包數量也會偏多一些,正好BLANK SPACE®的價錢也好入手不至於買太多顆會心痛,所以大家真的可以到他們官網好好挑選~ 為自己挑選包包,也是了解自己的開始,無論現在你的是什麼年紀都不要忘了「優雅是唯一不會褪色的美」


BLANK SPACE

➼ 官方網站 :BLANK SPACE
➼ 官方粉絲團:Facebook
➼ 官方IG:Instagram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ch.ineffable🔍🔍  

arrow
arrow

    Ms.Chris 克利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