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喜餅封面13.jpg

每次拿到朋友的西式喜餅或法式喜餅都很像在拆禮物,期待打開的那瞬間也能被這份幸福感染,

我覺得喜餅除了要好吃,更重要的是外型也一定要精緻高雅,

一方面是可以感受到新人的個人品味,另一方面則是新人們表達自己對賓客的感謝之情,

雖然說我還沒有結婚,但對於愛送禮愛收禮的我來說,能夠收到自己相當喜愛的喜餅真的是件非常幸運的事!

喜餅試吃/喜餅推薦/法式手工喜餅/婚宴首選/新娘喜餅/喜餅宅配試吃/手工喜餅

Bloom wedding

➼ 官方網站 :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
➼ 官方粉絲團:Facebook
➼ 官方IG:Instagram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ch.ineffable🔍🔍

bloom喜餅封面.jpg

像這次要介紹的全新品牌 Bloom wedding花神頂級法式喜餅,絕對就是我會向身邊即將要結婚的親朋好友們大力推薦的喜餅,

近期他們所推出的bloom花神品牌是以高端奢華的為主,

以花香 茶 酒為靈感的法式甜點,還有著頂級時尚的外型設計,

無論是口味上的變化或是包裝上的視覺都會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喜餅試吃申請點這裡

bloom喜餅封面01.jpg

目前首波推出的共有六款禮盒、四大主題,主題分別為經典老花CLASSIC、浪漫之星STARLIGHT、

邱比特之羽FEATHER,時髦花綻BLOSSOM共四款花色可以選擇

我自己個人相當喜歡"時髦花綻BLOSSOM"的款式,低調中又帶著奢華感的深紅色,而燙金的地方則是綻放的牡丹花非常唯美~

西式喜餅/法式喜餅,/手工喜餅,喜餅推薦

bloom喜餅封面10.jpg

禮盒尺寸有分為兩種,除了上面提到的四大主題都是大款的禮盒,

其中邱比特之羽FEATHER和浪漫之星STARLIGHT這兩款是有特別設計小巧的尺寸

如果負擔不想要那麼重或是親朋好友大多為單身的話,那就可以選擇較小的禮盒

花神喜餅/bloom/wedding/bloomwedding/花神/喜餅禮盒推薦

DSC08780.jpg

Bloom Wedding喜餅禮打開後還會附上立體燙金的小卡,上面蝴蝶是可以折疊的超精緻~~ 這收到真的很值得保存

bloom喜餅封面20.jpg

提供的紙袋同樣也有兩主尺寸,我非常喜歡她們金色亮面的手提設計,且紙袋是厚磅的拿起來相當有質感,

吃完喜酒拎出去都覺得很有面子,路上的人也看不出來你剛剛是去吃喜酒,

整個幫你當天的穿搭增添了另一種時尚感

DSC08916.jpg

∥Bloom Wedding喜餅口味∥

口味共有28種,分為五個品項「磅蛋糕、愛神之姿、歐式奢華、春夏綻放、傾城摯愛」

大多都是使用花香、果香、堅果、茶酒、巧克力..等華貴元素製成的

比起外面許多喜餅來說我覺得Bloom Wedding她們家可以說是外型與內在都兼具了

bloom喜餅封面07.jpg

我大概整理了幾項特別喜愛的口味來介紹給你們~

CAKE磅蛋糕 - 焦糖摩卡/核桃巧克力

非常喜歡她們家的磅蛋糕,它的內部口感比我想像中來的還要濕潤,

即便放了好幾天也不會乾乾的,且口味也都很特別,有濃郁的奶香味,

焦糖摩卡與核桃巧克力應該都是大眾會喜歡的口味,而且側面看蛋糕體還有顏色的分層超可愛~

bloom喜餅封面16.jpg

CUPID愛神之姿 - 法式草莓

其實它就是法式千層酥,但外型比起一般傳統的來說要唯美很多,

撕開後就可以馬上聞到淡淡的草莓香,上面還有撒上一點草莓果乾~

bloom喜餅封面18.jpg

LUXIRY 歐式奢華 - 鉑金莓果佛羅倫丁

外型非常吸睛,應該可以說是最時髦的佛羅倫丁,上面鋪滿一層蜂蜜杏仁片,

口感很香甜脆口,還可以吃到一大顆的草莓果乾,配口茶剛剛好適合~

bloom喜餅封面02.jpg

LUXIRY 歐式奢華 - 桂花烏龍達克瓦茲

外殼酥脆內裡像蛋糕柔軟的口感,有桂花的清香還有烏龍的回甘,

整體口感是很優雅清香的且不甜膩,是不分男女長輩都會喜歡的口味

bloom喜餅封面19.jpg

FLORA春意綻放 水蜜桃花圈馬林糖

這應該是所有28款當中我覺得最奢華女生一定會喜歡的外型,光是用看的就捨不得吃,

它就像是一個迷你的小花圈一樣,很像從珠寶盒裡拿出來的精緻飾,

真的真的太美了~~ 放入口中就可以嘗到濃濃的蜜桃香氣,

糖霜上面除了有奢華的玫瑰花瓣還有各式鮮豔可食用的花瓣,吃完只覺得一個實在是不夠(根本可以買滿整盒)

bloom喜餅封面08.jpg

VENUS傾城摯愛 - 蜂蜜杏仁布列塔尼

外層有包裹著一層鋁箔紙,一放入口中奶油的香氣直竄鼻舌,接著是蜂蜜的甜香,

交錯融合成濃郁的布列塔尼酥餅,咬開後整個香氣在口中漫開,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

bloom喜餅封面14.jpg

VENUS傾城摯愛 – 匈牙利紅椒起司

這款應該是許多喜餅裡面必出現的口味,也是我最常吃到的喜餅之一,

但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起司味道並不會因過濃而蓋掉本身應有的奶香味,反而是很剛好的比例

有時候我都會拿來配紅酒當小點吃,完全毫無違和感啊~

VENUS傾城摯愛 - 地中海青醬

初嚐就可以吃到濃濃的羅勒香氣,但它是比較清爽那種羅勒口味,在喜餅市面上也比較不那麼常見,

但我個人滿喜歡的原因是,它吃起來完全不膩口,反倒有一種草感的清香

bloom喜餅封面03.jpg

∥Bloom Wedding喜餅搭配∥

可以依照你們自己的喜好去搭配客製化喜餅

總共有提供三種禮盒的方案選擇;18入、16入、12入,詳細可以點這裡看

bloom喜餅封面11.jpg

∥喜餅宅配試吃∥

目前也都有提供喜餅宅配的試吃,身為新人的你們當然也有獨享的試吃優惠價,

只要能提供婚禮相關的籌備證明就可以(像是:婚宴場地合約、婚紗照..等)

18入,原價NT$ 1,035,試吃優惠優惠NT$ 680

5入,原價NT$ 500,試吃優惠優惠NT$ 300

喜餅試吃申請點這裡

折扣方案點這裡

bloom喜餅封面12.jpg

Bloom Wedding究著每款點心的口味,每拆開一個包裝心中都充滿著期待,

說它是喜餅我覺得也可以說是款非常時尚的法式甜點,

剛好近半年收到越來越多身邊朋友的好消息,如果還沒有試吃過的你們,

真心推薦可以試試看,我相信Bloom會是你們很好的選擇


 

Bloom wedding

➼ 官方網站 :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
➼ 官方粉絲團:Facebook
➼ 官方IG:Instagram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ch.ineffable🔍🔍

arrow
arrow

    Ms.Chris 克利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