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AN封面13.jpg

長大後終於明白為什麼年紀大的人總是說"保濕是肌膚的關鍵"因為對於保養這塊,我一直都是保持著"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標準,活了這麼大的歲數,儘管桌上瓶瓶罐罐的,直到近一年才真正了解保濕的重要性。因為工作的關係導致我近期的肌膚實在是黯淡無比且熬夜總是看起來會更蠟黃,加上不愛防曬的我,時常要追著陽光跑,肌膚老化的速度比想像中還要快很多,所以今年我的生日願望已經想好了,那就是要打造一個"完美的素顏肌"!

Wenzday溫暖過日子

➼ 官方網站 :Wenzday溫暖過日子
➼ 官方社群:FacebookInstagram
➼ SKEAN絲滑緊緻嫩三角禮盒組點這裡看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ch.ineffable🔍🔍

DSC01073.jpg

在保有生活美感的同時,我自己個人也相當喜歡純素的保養品,像是Wenzday溫暖過日子的官網上,就可以找到許多各國有機的保養選品,除此之外也有香氛、居家用品…等,像這次要介紹的就是剛引進台灣的義大利新品牌SKEAN® 結合了許多非人工添加的成分,不含有害化學物質以及創新科技活性的技術,可以很有感的解決我們肌膚許多問題。

SKEAN封面02.jpg

而這個品牌也非常重視對環境永續的支持,不使用動物實驗,主推"無水的保養"皆使用佛手柑水取代整系列產品的水分,每滴水都包含了整株植物的精華,所以透過質地可以看到色澤都是呈現非常清澈的淡橙色,而且佛手柑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可以很溫和且深層的幫助我們肌膚柔嫩細緻,這次要介紹的正是SKEAN一整系列的絲滑緊緻嫩三角禮盒組,無論是瓶身、禮盒包裝整體的設計都很「簡單、自然、不造作」三款分別是;佛手柑淨嫩潔顏露、阿爾卑斯杜鵑極緻精露、阿爾卑斯杜鵑極緻乳霜。SKEAN封面06.jpg

佛手柑淨嫩潔顏露

這款是清潔卸妝二合一,可以在卸妝的同時也深層的幫我們肌膚做清潔,質地就像是比較水一點的凝露,很輕盈完全不會油膩厚重,它內含有非常溫和的有機蘆薈,所以敏感肌也可以使用,還有超強的保濕成分"甘蔗保濕劑"以及Sodium PCA,可以在清潔後減少肌膚的乾燥並提升滿滿的保濕力

SKEAN封面10.jpg

在搓揉泡沫的同時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清甜柑橘香很療癒~洗在臉上就很像是幫肌膚做SPA一樣,洗完後非常清爽感覺肌膚變的很清透

SKEAN封面08.jpg

阿爾卑斯杜鵑極緻精露

精露是我個人非常愛用的一個保養步驟,而Skean的阿爾卑斯杜鵑極緻精露保濕續航力也非常好,它主要含有飽水度極強的四大成分;六胜肽、阿爾卑斯杜鵑花、大小分子玻尿酸、佛手柑水。

質地是微透明的淡淡橙色,稍微偏稠一點的精華,塗抹上去後3秒就可以迅速被吸收,深層的滲透到肌膚裡,就像是吸了水的海綿一樣,會讓肌膚變得很有彈性,隔天起床都可以感覺到肌膚的光澤度和澎潤度提升

SKEAN封面09.jpg

原本一個月前肌膚還是暗沉無光且臉上還帶有許多明顯細紋,但每天定期早晚保養是真的改善了不少,雖然它沒辦法像醫美那樣立刻見效或是大幅度的轉變,但我自己每天照鏡子都可以感覺到肌膚慢慢的恢復到原有的最佳狀態,看起來不會再那麼蒼老,妝感也可以非常服貼~

SKEAN封面05.jpg

阿爾卑斯杜鵑極緻乳霜

乳霜通常是我們日常保養程序中的最後一步,因為油脂含量較高,所以保濕效果非常好,而它的質地也非常水潤,擦起來是相當清爽的,吸收效果也很好不用擔心會黏膩感太重,不分日夜都可以使用,白天塗抹可以防護外界對肌膚的傷害,而夜晚使用則可以深度的讓肌膚達到穩定

SKEAN封面07.jpg

主要含有六大成分;六胜肽、阿爾卑斯杜鵑花、大小分子玻尿酸、維他命E、向日葵神經醯胺、佛手柑水。像是我經常在外日曬再加上空氣汙染,皮膚容易受到攻擊,大概一個夏天過完,我的視覺年齡大概就可以增長個6歲了..  而阿爾卑斯杜鵑極緻乳霜其中的維他命E,就可以幫助強健我們的肌膚形成一道保護力,不受外界的傷害,同時也可以鎖住肌膚的水分,不讓乾巴巴的細紋再持續增生。

SKEAN封面04.jpg

建議保養的程序為;佛手柑淨嫩潔顏露<阿爾卑斯杜鵑極 緻精露<阿爾卑斯杜鵑極緻乳霜

SKEAN封面14.jpg

我真的挺喜歡他們家的品牌理念,透過純素的保養對環境多一份的關懷,不僅在原料上堅持只使用植物性來源且不使用任何動物性成分,對於產品也沒有經過動物性的實驗,我覺得無論是純素保養品的愛用者們,或是初次嘗試的你們,都希望可以藉由這篇文章的介紹,帶大家認識SKEAN®這個品牌同時也可以對純素保養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Wenzday溫暖過日子

➼ 官方網站 :Wenzday溫暖過日子
➼ 官方社群:FacebookInstagram
➼ 更多SKEAN資訊點這裡看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ch.ineffable🔍🔍

arrow
arrow

    Ms.Chris 克利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