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信饌玉-封面17.jpg

在我印象中堅果伴手禮一直都是送長輩的首選,雖然長輩很喜歡但好像不太會出現在我的口袋名單裡

不過自從上次初訪上信饌玉的實體店後,真的完全顛覆我對堅果的刻板印象,我沒有想到原來真正好吃的堅果吃起來是這種味道。

上信饌玉

官網:上信饌玉
FaceBook / Instagram

⟁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ch.ineffable🔍🔍 ⟁ 

米其林風味絕佳獎堅果伴手禮「上信饌玉」網友瘋傳:年節最想收到

上信饌玉-封面01.jpg

前陣子去到了上信饌玉的台北信義店,位置就在信義安和捷運站的2號出口電梯上來走路10秒鐘,非常非常的近

店面是白色系的明亮空間,挑高的設計讓整體空間不顯得那麼壓迫,有視覺的延伸感逛起來更舒服

走道間格也很寬敞,陳列的所有產品簡單且一目瞭然,我自己挺喜歡這樣的店面。

米其林風味絕佳獎堅果伴手禮「上信饌玉」網友瘋傳:年節最想收到

這裡主打的是堅果點心伴手禮,嚴選了各種進口頂級食材製作而成,開業至今已邁入第十年了,

部分商品也榮獲食品界米其林iTQi 2顆星的美譽、網路人氣美食、年節伴手禮首選,追求健康純粹的上信饌玉

從原料選擇、嚴格控管的製作流程都相當謹慎,所有商品都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劑..等添加劑,完全可以吃的到原型食物。

上信饌玉-封面04.jpg

這次來到店內發現大部分的品項都是可以試吃的,同時也會有親切的專員為你解說,每個區域分別放置不同品項

像是:堅果豆塔系列、餅乾系列(薄燒、義式脆餅)糖果系列(太妃糖、夏威夷牛軋糖、夏威夷潛艇….)等各式各樣的點心,所有品項除了純素、蛋奶素也有五辛素。

上信饌玉-封面03.jpg

不同大小也會有不一樣的包裝,像是這個牆面上所展示的就是中型的糖果系列包裝,超級精美,

像是聖誕節才會有的那種禮物袋,我覺得收到的人會很開心,除此之外若想要份量重一點

或是有選擇障礙的人,上信饌玉也有推出綜合禮盒,能夠一次嚐到多種經典熱賣的口味。

且很貼心的是所有品項都是分別獨立包裝,在包裝袋上也都有印上期效,儘管盒子不小心扔了也不用擔心

上信饌玉-封面10.jpg

其實在來之前就有聽朋友說許多吃過他們家點心的人都是一試成主顧(因為她就是其中一位)原以為是朋友偏浮誇

畢竟我不是那麼喜歡吃傳統的中式糖果點心,但經過這次試吃完後上信饌玉完全顛覆我的記憶

無論是豐富的用料、香脆的口感、平衡的甜度都掌控的非常好,所以那天我也默默帶了好多盒走

實在迫不及待想要分享給身邊的家人,而且絕對要列入我的台北伴手禮之一 !!

上信饌玉-封面11.jpg

我特別介紹幾款自己私心愛的品項和口味

上信饌玉-封面09.jpg

豆塔系列

這六款裡我最喜歡「柚香豆塔」一打開就可以馬上聞到柚子的清香,金黃色的柚子皮是經過低溫烘焙製成的

完全沒有任何苦澀的味道,結合淡雅酸甜的日式白柚醬,再搭配細緻香醇的塔皮口感非常清爽,不會太黏牙

整個甘甜酸香都會蔓延在口中,不過因為真的太好吃了,還來不及拍上一張紀念

回家與家人分享就立刻被秒吃完 (早知道這口味應該要自己私藏才對..)

上信饌玉-封面13.jpg

巧克力胡桃塔」與「椒香豆塔」也是我的前三名,巧克力胡桃塔與其它口味比較不一樣的是最上層每一顆都是鬆脆可口的美國頂級胡桃

搭配上72%黑巧克力製作的濃香塔皮,相比其它的風味又會再更濃厚香醇一些,是大人的口味男生也會很喜歡

椒香豆塔則是許多長輩的人氣首選,加入了純手工的五仁辣麻果油與夏威夷豆非常的match!!

可以嚐到淡淡的川辣花椒香與堅果焙香,口感相當有層次鹹香微辣,可以滿足想吃辣又不太敢吃的你。

上信饌玉-封面15.jpg

夏威夷潛艇

外觀看起來很樸實但卻是讓我最驚豔的,外觀是超可愛的潛艇造型,嚴選來自中東頂級的椰棗

而椰棗果肉的本身就含有水分和甜度所以吃起來相當濕潤,皮薄Q彈不同於一般等級的椰棗

再搭配飽滿大顆的夏威夷豆,會越嚼越香,沒有任何香精味,只有很純粹的果香與豆香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幾天出門都會抓幾顆帶在身上,隨時能補充一點熱量。

上信饌玉-封面14.jpg

義式脆餅

(馬告紅藜義式脆餅、原味義式脆餅、蔓越莓義式脆餅、可可義式脆餅)

大部分女生應該都會喜歡吃蔓越莓,畢竟它是我們的保養聖品之一,而這系列的口味當中蔓越莓也是我最喜歡的

義式脆餅其實是由義大利托斯卡尼傳統點心所改良的,製作過程中無使用奶油,所以吃起來會更無負擔

加了北美紅寶石蔓越莓以及美國加州核桃,口感更香甜柔和,很適合它配茶一起享用。

米其林風味絕佳獎堅果伴手禮「上信饌玉」網友瘋傳:年節最想收到

不知不覺也即將要到了年末,準備迎來新的 2024 年,陸續可以開始感受到濃濃的節慶氛圍

剛好可以藉著這機會獻上親朋好友最溫暖的伴手禮「上信饌玉」典雅又不失傳統過年儀式感

除了能代表滿滿的祝福之外,我相信收禮的人一定能感受到你的誠意!


 

上信饌玉

官網:上信饌玉

▲門市/官網每個月都會推出不同的優惠活動,詳細可至官網查詢▲
FaceBook / Instagram

⟁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ch.ineffab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Chris 克利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