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聚封面07.png

還沒正式進入夏天,但已經可以明顯感覺到溫度一天比一天還要熱,現在走在路上都可見人手一杯的手搖飲料,在台灣的手搖飲魅力真的是無法抵抗,所以有越來越多的店家都主張採用新鮮水果或天然好茶製作,不過在這麼多的手搖飲店當中,你們都怎麼選呢~?

茶聚

➼ 官方社群:FB / 官網
➼ 地址:新北巿新莊區幸福路707號
➼ 電話:02-2994-2929
➼ 營業時間:10:00~21:00(星期一~ 日)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 🔍 chris09001ch.ineffable🔍🔍

DSC08318.jpg

老實說我並不是一個很常喝手搖飲的人,有喝的話也只會指定較單純的茶類,因為之前曾喝過幾家被雷過,就不太敢亂嘗試了,不過今天這間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愛喝茶,我想它應該是在許多人心中都很有記憶點的手搖飲料店「茶聚」,也是因為我妹妹本身是飲料控,所以我才真正的認識到它

茶聚封面04.png

茶聚大家應該都很耳熟吧?其實它分布在北中南各地區都有,它的店面整體視覺來說不是華麗的也不是太搶眼的,但樸實、簡約、自然不造作的感覺我滿喜歡,之前曾住在新莊一段時間,那裏最熱鬧的地方應該莫過於幸福路了,而今天去的茶聚就位在幸福路上的幸福店,其實離捷運站滿遠的,步行大約15~20分鐘左右,所以大部分的人應該不會特別從捷運站走過來,大多都是附近居民、上班族或外送訂單

 

DSC08283.jpg

店面本身滿小,適合點完拿了就走,品項種類滿多,茶聚菜單-全品項目錄點這裡,招牌都是以茶類為主,像是他們最知名的「香片姍姍」在2021就有榮獲了iTi比利時風味絕佳獎,而店內的「奶蓋系列」也都是人氣爆棚的必點飲品,他們從採茶到製茶都是以人工一個個製作,無任何人工茶精,再以各種程度的烘焙,汲出各種不同口感的熟藏茶,整個過程都是以「慢醒工法」萃取的,新鮮現泡沒有使用隔夜茶,且通過國際SGS 的檢測,像茶聚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每種茶類都有它不同的風味,以發酵程度來說,就有分輕熟、半熟、完熟..等之分,唯一相同的就是他們口感都是溫潤的,不會過於苦澀

DSC08205.jpg

     香片姍姍.凍檸

它不像我們印象中喝到的港式凍檸茶,比較偏像於台式的凍檸茶,喝起來很清爽回甘,採用新鮮檸檬汁再加上估溜溜的褐色斯里蘭卡紅茶凍,微酸微甜完全是夏日的好朋友,如果不喜歡喝太甜的朋友可以跟我一樣喝微糖就好,畢竟好的茶是不用甜度就可以喝出它真正的茶香,平常一杯茶我大概可以喝一整天,但他們的凍檸茶,大概不用半天我就喝光了

茶聚封面03.png

     沐雲輕熟金萱

沐雲輕熟金萱是他們近期的新品,熟藏.奶蓋系列,光聽名子就覺得是很輕柔、滑順的口感,它的漸層褐色很美,遠看就很像是大地上覆蓋了一層白色的雲,第一口你會先喝到鹹甜鹹甜的醇厚奶霜,接著喝到中間冰涼清香的金萱茶,底層還有加了紅茶凍,濃醇的奶香中多了一個淡淡茶香,完美的平衡了這兩者的之間的口感

茶聚封面05.png

     香片姍姍.葡柚綠

這杯集結了清新淡雅的綠茶,拌合新鮮鮮花燻製而成的,先抿到的是嫩葉的綠茶香,觸碰到舌尖的是微苦微酸的葡萄柚,尾韻則是帶有一絲絲的香甜氣味,加入了飽滿的葡萄柚果肉,讓整體口感更豐富一些

DSC08210.jpg

     踏雪尋莓冰沙

這款也是他們夏日的新品,漸層紫,選用140顆新鮮的藍莓製作,基底也是使用斯里蘭卡紅茶,口感很敦厚,但不會苦澀,與最上層的奶蓋一起入口非常清爽,帶有濃郁的果香味,可以感受到微微的藍莓碎粒在齒間,還有底層的滑順的茶凍,碰撞在一起會有種仲夏戀愛的滋味

茶聚封面02.png    

茶聚主打的「茶底對了,茶就好喝」這理念我非常喜歡,因為一杯好的茶,不管是奶茶、混種茶、水果茶…等,最重要的就是它的茶底,要清香而不淡,要入喉而不澀,這兩點應該就是茶聚最大的特色,推薦給各位手搖控們,若是喜歡喝茶的你,一定不要錯過他們的香片姍姍系列呦~!

 


茶聚

➼ 官方社群:FB / 官網
➼ 地址:新北巿新莊區幸福路707號
➼ 電話:02-2994-2929
➼ 營業時間:10:00~21:00(星期一~ 日)

⟁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 🔍 chris09001ch.ineffable🔍🔍

arrow
arrow

    Ms.Chris 克利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