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me白行李箱封面01.jpg

在幾個月前台灣還在嚴峻的疫情之下,大家都人心惶惶的,待在家的時間也變的好長好長,既不能跟朋友見面,周末也無法出門走走,加上我本身就是在家辦公的,雖然說悶在家快窒息了,但說真的,這是很難得的機會可以讓我好好的去重新審視自己,給自己一個獨處的「me time」利用那兩個多月的時間讓心緒寧靜、沉澱,等待疫情減緩後,又會是一個新的轉折新的開始!

with me 行李箱

➼ 官方網站:with me行李箱
➼ FB粉絲團:with me 行李箱
➼ Instagram:withmesuitcase 
➼ LINE客服:點這裡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 🔍 chris09001ch.ineffable🔍🔍

wuth-me封面.png

眼看著行李箱就要放到發霉的日子,疫情終於在最近一個月減緩許多,距離上一次拖著行李箱出去玩的時候應該是一年以前了…雖然還是無法出國,但即便在台灣也有許多地方可以玩!這次拖著我新的牛奶小白以工作名義順帶出遊,終於有機會讓我曬曬這顆美到不行的行李箱了!! 在之前的文章我就曾介紹過 行李箱推薦|with me與我一起,鋁框高質感行李箱,平民版的RIMOWA

with-me白行李箱封面07.jpg

的確. 出遠門最重要的配備就是一咖時髦的行李箱,除了要能裝能塞,外型也相當重要!所以 with me行李箱 無論是在我的工作中、短程旅途、長程旅途中,都占據了很重要的位置,也一次又一次的陪伴著我走遍各地,所以每一次帶上它出門都會有種特別的安心感,這次他們推出的 輕量拉鍊款 ,顧名思義就是一款非常「輕」的行李箱,很適合像是需要經常大包小包外出工作的我,或是兩天一夜的小旅行,這種輕量型又兼具美型的行李箱,對於我們女生來說真的在適合不過了!

with-me白行李箱封面09.jpg

輕量拉鍊款 這次共有四個顏色:低奢黑、牛奶白、銀河灰、亮眼橘,揮別以往較低調沉穩的色調,這次更多了明亮鮮豔的亮橘色及高雅質感的牛奶白,這兩個顏色都是在人群中一眼就能看見的!我覺得如果你是一個熱情活潑、喜歡在人群中被關注的人那很適合帶橘色,尤其是在夏天,帶這咖去旅遊簡直加分,感覺整趟旅行中都可以充滿活力!而牛奶白也就是我目前我手上這顆,我覺得它上面就是寫著白色控名子的行李箱!整體沒有繁複的設計,行李箱外觀都是以牛奶白作為主體,它的顏色不算是純白,而是帶點復古的乳白色。總共有3種尺寸可以挑選,包含1種登機箱20吋,以及2種托運行李箱尺寸24吋及28吋,而我這款是 20吋輕量拉鍊款 的牛奶白登機箱(長31x寬21x高52)

with-me白行李箱封面08.jpg

┃ 獨家服務,鐫刻訂製專屬你名子的行李箱

先開陳曝公的說,with me行李箱讓我最中意的其中之一就是他們的 鐫刻訂製 服務,可以在我的行李箱上刻上我想要的字,可以是自己或送給朋友的名子,或是你喜愛的金句,讓這顆行李箱更賦予意義,它就像是你旅行中的一個伴侶一樣,而且在機場行李輸送帶前等待自己的行李時,也不用在怕會拿錯,因為上面就刻有你獨一無二的名子(我相信應該不會有人拿吧)

DSC09139.jpg

加$290就可以有 鐫刻訂製 服務,若是想送禮物給愛出遊的朋友或親友們,我覺得收到上頭有自己名子的行李箱,對方肯定會感到很驚喜又窩心~

DSC09154.jpg

┃ 重量減輕,20吋重量僅3kg

比起經典的鋁框款登機箱足足少了1公斤,長寬高的比例也有做調整,以更符合人體工學的窄身去做設計,一般登機行李箱的限制重量都是在10公斤以內,而這款僅僅只有3kg的重量,等於你還有7kg的容量可以裝載,對我這種每次出國都成購物狂的人來說,這點設計真的非常實在,畢竟能塞則塞,能多出0.5公斤的容量都覺得很滿足,這也是在造福我們購物狂的一種快樂~

DSC09111.jpg

┃ 優質五金拉鍊,不易斷裂

採用的並非一般拉鍊,而是優質的五金,經過上萬次的回暴力測是,不容易滑軌壞掉或者拉鍊片斷裂

DSC09175.jpg

┃ 科技軟膠提把,提重物時手感更舒適

上方提把的地方採用魔術科技軟橡膠,讓我們在提重物時不會因摩擦而感到疼痛甚至受傷,在使用的手感上也可以更舒適

DSC09102.jpg

DSC09120.jpg

DSC09115.jpg

┃ 內部升級,收納更方便

左右側內部,一邊是採可調節帶的Y字形設計,一邊是防窺拉鍊層的密合式設計,特別採用了高級加厚的聚脂纖維布作為內襯,通常這種都是一兩萬以上的箱子才會有的,而這個內襯的功能主要就是透氣和排濕性都很好,也比較不會起褶皺,像有時候我們行李箱可能會放些鞋子或是濕的換洗衣物,雖然是放在行李箱裡,但依然可以保持箱內的空氣流通,不會因此而悶住產生異味

with-me白行李箱封面06.jpg

┃ TSA密碼海關鎖,安全保護行李箱

側邊紅色菱型標誌的就是TSA密碼海關鎖,主要是為了經過海關安檢時,讓海關人員可以不用破壞行李箱就可進行開箱檢查

with-me白行李箱封面04.jpg

┃ 三段式雙向拉提設計,符合不同身高使用

採用三段式的設計可以符合不同用途及不同身高的人使用

with-me白行李箱封面02.jpg

┃ 360萬向輪靜音設計,好推又好拉

一顆好的行李箱就非"輪子"莫屬了,也就是它的靈魂,他們使用的是360度超靜音萬向輪,拖拉起來非常滑順,完全不會卡卡的,就很像上了潤滑油一樣好推,我必須說即便再好看功能性再佳的行李箱,若輪子難推真的就要先淘汰了..

DSC09142.jpg

┃ 箱體表層附膜,撕掉後煥然一新

行李箱若經常使用的話,不管是拖拉、推放,經過日復一日的摧殘,通常外層很快就會有磨損出現,但 with me行李箱 在外殼的表層都附有一層膜,所以使用一段時間後就可以將這個膜撕掉,它依然會是一咖全新的行李箱~

DSC09071.jpg

┃ 拉桿處防撞角,可減少刮傷保持完美狀態

除了表層附膜以外,在拉桿處的兩邊都各有防撞角的設計,為了就是讓我們在拖運中可以更安心,儘管是白色也不用擔心平放會容易摩擦受損(當然用久了還是會啦) 但是是可以減少撞擊與摩擦的機會

with-me白行李箱封面03.jpg

┃ 防水防刮保護套,細心呵護你的行李箱

另外如果你不想要讓心愛的行李箱刮得亂七八糟的話,他們也有PVC防水耐磨的保護套,不是那種廉價的塑膠套,全透明的設計剛好可以凸顯我行李箱的牛奶白,儘管裝上保護套走在路上還是可以很搶眼的(20~29吋都有,(28與29吋行李箱的保護套為同一尺寸通用)

DSC09187.jpg

這個保護套底部是以魔鬼氈相黏設計的,所以緊度也是可以自由調整,當然建議還是黏到最緊,以防在託運時魔鬼氈過於鬆垮而磨地。

with-me白行李箱封面010.jpg

雖然說目前還不能出國,但等待開放後,大家應該都已經準備好隨時出發的心情了吧!? 無論是箱體堅固、做工細緻、時尚美型,with me行李箱 的品質一點都不輸外國品牌,即便在台灣拖著走,我相信一顆超美型的行李箱肯定會為你帶來全場焦點。

 


with me行李箱 

➼ 官方網站:with me行李箱
➼ FB粉絲團:with me 行李箱
➼ Instagram:withmesuitcase 
➼ LINE客服:點這裡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 🔍 chris09001ch.ineffable🔍🔍

2019-12-20-16-50-17_1200_773.jpg

 

arrow
arrow

    Ms.Chris 克利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