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i狗牽繩穿搭封面25.jpg

習慣了每天早晨起床的SOP,像是啜飲一口Cold Brew,再配上一口小麵包,走向露臺給植物們澆澆水,接著就是最重要的「散步時間」 我想我們家的兩個寶貝應該也都有跟我一樣的SOP,那就是"等我帶他們去散步"因為這對於狗狗來說是牠們一天當中最期待的事情了。

flexi 飛萊希 x tails & me 尾巴與我

➼ 官方網站:聯合寵物商城
➼ flexi 飛萊希官方社群:InstagramFaceBook
➼ tails & me 尾巴與我官方群:InstagramFaceBook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 🔍 chris09001ch.ineffable🔍🔍

Flexi狗牽繩穿搭封面04.jpg

不過一個好的牽繩對於狗狗和主人來說真的非常重要,除了材質與實用性,對於我這個非常注重外表的媽媽來說款式更是不能馬虎,畢竟也不會希望每次牽著狗的時候都是穿著睡衣狼狽地被拖回家.. 偶爾也會想要在外遛狗時能夠像明星一樣的走出去,隨隨便便一拍都可以是時尚雜誌的封面

FLEXI-牽繩封面01.png

其實之前就曾介紹過德國飛萊希flexi 他們家的伸縮牽繩 - 變幻系列VARIO(可以一次牽兩隻狗的),也是我目前使用最久的品牌,而這次幫bingbong和cony挑選的是不同款、不同配色的牽繩及胸背帶,老實說在還沒用過他們家牽繩之前,汰換率都很快,原因有很多種,像是繩子太短、線繩摩擦斷裂、手感不好、外觀不佳…等各種原因,但自從用過flexi後不只是兩個寶貝可以更開心地散步,作為主人的我也可以輕鬆之餘不忘優雅、帥氣的大步向前行

Flexi狗牽繩穿搭封面12.jpg

飛萊希flexi是自1973年創立至今的,是非常老的一個寵物品牌,大部分的產品都是在「德國原廠製造」的,在全世界也擁有超過90個國家都有在販售,曾於2010年獲得「德國世紀品牌」(Brand of the Century)殊榮,除了擁有堅固耐用的品質,在外型的設計方面也是採用時尚的流線造型,所以獲得了許多消費者的一致好評,也算是國際上寵物伸縮牽繩的領導品牌了

Flexi狗牽繩穿搭封面28.jpg

Flexi狗牽繩穿搭封面10.jpg

flexi飛萊希|炫光系列 - 螢光橘   點這裡看

flexi飛萊希|進化系列 - 黑色  點這裡看

這兩款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在炫光系列是屬於「夜間安全款」蜂巢式極反光的設計面板,可以增加夜晚外出遛狗的安全性,在內裡的握把是符合人體工學的曲線型設計,不會因為長久拉扯而造成手腕的負擔

Flexi狗牽繩穿搭封面20.jpg

┃ 專利兩段式鎖定系統

在最上方有兩段式的鎖定系統,結合了煞車紐和鎖定鍵,只需要單手就可以輕鬆操控

Flexi狗牽繩穿搭封面27.jpg

┃ tails & me 尾巴與我 - 胸背帶 

點這裡看

Cony體重:約3公斤多/穿著尺寸:橘色xs號

Bingbong體重:約6公斤/穿著尺寸:深藍色S號

Flexi狗牽繩穿搭封面21.jpg

Flexi狗牽繩穿搭封面29.jpg

親膚透氣的尼龍材質比較不會對狗狗造成壓力,它的織法也很厚實牢固不容易變形或磨損,以H型的設計方便狗狗快速穿脫,調節式的三叉扣也可以根據狗狗身形隨時做調整

Flexi狗牽繩穿搭封面11.jpg

最上方的專利八字環設計,主要是可以幫毛還搭配屬於他們的小配件,出門在外也不忘要有百分百的回頭率

Flexi狗牽繩穿搭封面30.jpg

Flexi狗牽繩穿搭封面02.jpg

由於摳尼是黑色的,所以我幫牠搭配了flexi飛萊希炫光系列的螢光橘牽繩tails & me 尾巴與我的暖橘色胸背帶,其實螢光橘真的沒有這麼難搭!橘色是一個可以輕鬆駕馭的色系,剛好搭配主人的穿搭,可以看起來很和諧,但又不顯單調無聊,帶點小個性、街頭感,但又不希望給人距離感,那這時候我們主人的穿搭就可以採用相近的色系去與狗狗的配件做相互變化,這樣一來即便是牽著小小隻的Cony走在路上,路人也真的很難不會注意到我們

Flexi狗牽繩穿搭封面07.jpg

感覺在外遛狗隨隨便便一拍都可以是時尚大片~ 所以說,狗狗的配備與我們主人的穿搭,又何嘗不是主人品位的體現,你們說對不對?

Flexi狗牽繩穿搭封面23.jpg

白色的Bingbong其實就是衣架子,任何顏色的搭配都會是耐看的,不過為了讓我們母子有清新韓系的那種氛圍,藍白色的組合是最完美的,所以幫牠選了flexi飛萊希進化系列的黑色牽繩及tails & me尾巴與我的深藍色胸背帶

Flexi狗牽繩穿搭封面24.jpg

可以說我們母子倆就如天生一對一樣~整體看起來是不是給人,追求簡單素雅但又不失清新質感的穿搭風格,從遠處看起來我們青春又減齡了,而且也給人一種滿滿的元氣感

Flexi狗牽繩穿搭封面17.jpg

簡單地出門遛狗也可以穿出日雜的高級感,而且就算是在他們在興奮又激動的狀態下,我只要優雅的在原地按下flexi飛萊希牽繩的煞車紐和鎖定鍵,就能立刻阻止牠們四處亂竄的荒謬情況,而且我也不用擔心穿著一身漂亮衣服卻還要一身狼狽的在那裏拉拉扯扯

Flexi狗牽繩穿搭封面15.jpg

┃ 如何使用flexi伸縮牽繩?

握住牽繩的握把,讓牽繩緩緩的自由收縮,若要暫時停止狗狗的行動,可以往下壓按住停止鈕不要放開,如要將牽繩固定在某個長度,可先按下停止鈕再往前推即可。切記:主人不可以直接用手握至牽繩的伸縮索,會容易因摩擦而受傷

Flexi狗牽繩穿搭封面19.jpg

Flexi 飛萊希和tails & me 尾巴與我都有推出各款不同的牽繩、胸背帶及周邊配備,這個周末我們就先放下百感交集的厭世情緒,一起帶著你們家的小可愛來個舒適又時尚的「遛狗穿搭」吧!


flexi 飛萊希 x tails & me 尾巴與我

➼ 官方網站:聯合寵物商城
➼ flexi 飛萊希官方社群:InstagramFaceBook
➼ tails & me 尾巴與我官方群:InstagramFaceBook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 🔍 chris09001ch.ineffable🔍🔍

arrow
arrow

    Ms.Chris 克利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