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魔素封面16.jpg

自從搬了家以後,這幾年經常為了維持家裡整潔喊破我的喉嚨,因為家裡偏偏就是有兩隻小屁狗會專門踩我的底線,有時候好不容易刷完的地板,亮到會發光的那種乾淨,結果隔天起床就會看到一攤黃橙橙的尿在你眼前,接著老吳就會看著我帶著不停碎念的嘴巴,氣沖沖地坐在沙發然後一動也不動(其實就是想藉著碎念裝忙混過去)這時候他就會默默的去擦地板了,當然,像這樣的戲碼在我們家其實很常發生,所以同樣的招數我也不能用太多次.. 最後還是只能認命當個隨後的鏟屎關,誰叫他們就是我的寶貝呢?

水魔素

➼ 官方平台:官網點這裡
➼ 官方粉絲團:Facebook
➼ 水魔素除臭系列:濃縮除臭液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 🔍 chris09001ch.ineffable🔍🔍

水魔素封面01.jpg

我想我應該有說出許多百般無奈的主人心聲吧?就算沒有養寵物的居家婦女們應該也會介意家裡有沒有惡臭味是吧?我就趁這個時候不私藏的告訴大家還是有解決的辦法!

水魔素封面07.jpg

因為最近在我們家佔領一席之地能夠調解避免家庭失和的重要角色全歸功於「水魔素」沒錯,它就是我們常常會聽到的除臭產品,可能會有很多人疑問,這麼多的除臭液、除臭噴霧為什麼說水魔素好?

水魔素封面06.jpg

正是因為我用過了不少的品牌,而相較之下我覺得水魔素他們家的濃縮除臭防護液略勝一籌的原因是,他們家使用的成分都是食用級的安全原料,而且無毒、無重金屬、無壬基苯酚(環境荷爾蒙)是對寵物無害的,就算牠們不小心舔食也無礙。

水魔素封面15.jpg

最重要的是"味道"沒錯我最在意的就是味道,不過水魔素它聞起來不是那種很刺鼻或化學香精很重的味道,因為我曾經用過打開一聞就是很假的花香味,甚至還有那種噴了完全無味的,我都懷疑自己聞了什麼…

水魔素封面14.jpg

他們的除臭防護液有滿多種味道(點這裡看更多味道選擇) 像是其中的小蒼蘭就是最經典也是他們家超人氣的香味,不過針對不同香味也會有不同的用途,像是我選的薰衣草,它就是能夠防蟑螂、螞蟻、蚊蟲和貓狗尿的味道,它的成分是使用真正的薰衣草精油,也符合了最嚴格的歐盟IFRA精油安全規範,所以對於含有寵物、小孩的環境都是可以安心使用的。

水魔素封面18.jpg

剛好薰衣草對於我這個園藝小農實在太需要了,因為蚊蟲是很討厭真正的薰衣草味道(包括香草植物)而我們家的植物盆栽大概手指數一數少說也有30盆以上,難不免會有一些蚊蟲都是很正常的(逼近崩潰的老吳)當然不是說用了這個產品之後,蚊蟲就會死光再也不出現,但是它能夠去除蚊蟲之間留下來的氣味,避免讓蚊蟲繼續再產生連結 **不過要真正滅除還是得要治根啦!

水魔素封面09.jpg

這一瓶是濃縮的500ml等於5,000ml除臭噴霧(一般市售200ml),就等於5,000ml地板清潔液(一般市售2000ml)有沒有發現什麼嗎?是的。光是一瓶水魔素就可以替我們的荷包省下$2000元左右,而且還能夠一瓶多用,無論是噴霧、拖地、水氧機都可以使用,以我這種居家婦女心態就像在超市撿到便宜一樣,買一送三的概念,當然說什麼都好是不是~

水魔素封面10.jpg

     高濃縮用量省,只需一瓶蓋就有感

噴霧使用方法?

10ml除臭液+90ml水

可用次數 – 約莫50瓶除臭噴霧

水魔素封面12.jpg

拖地使用方法?

10ml除臭液+1~3公升的水

可用次數 – 每周2次全面多地,可拖約150天

 

水氧機使用方法?

10ml除臭液 + 600ml水

可用次數 – 一天開啟2~3小時可用約100天

(也可以根據你的喜好增加,若希望空間味道能再更香,多加也是沒問題的呦!)

水魔素封面11.jpg

水魔素封面19.jpg

它的薰衣草香味是很舒服溫和的,拖完地板後整個空間都會散發著清香淡雅的味道,而且不需要再用清水拖過一次,地板也不會黏黏的,可以直接跟狗狗躺在地板上滾來滾去,剛好我們家是磁磚地,所以拖完後整個地面更顯光澤,像是有 SPOTLIGHT 打在地上一樣~

水魔素封面21.jpg

不光是用在拖地,它也可以加水分裝在噴霧瓶裡,哪裡臭就噴哪裡,像我們家比熊的便便臭味是可以傳千里的,我沒有辦法形容那種臭是你一秒都無法呼吸的臭,即便是我們立刻清掉衝到馬桶,屋內還是會充滿陣陣餘味久久不散(不誇張)

水魔素封面02.jpg

水魔素封面03.jpg

所以我現在都會在他們大完便便後立刻用水魔素在周圍狂噴,大概在我噴完後的那一秒就已經很有感了,完全可以正常呼吸甚至大口呼吸

水魔素封面13.jpg

現在看到家裡地板這樣亮晶晶又香香的心情就很好呀~ 不得不開始愛上拖地這件事,因為可以無憂無慮的在家光著腳ㄚ踩在乾淨的地板上、和狗狗舒服地躺在地板玩,看似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卻是我們日常裡最知足的小確幸。


 

水魔素

➼ 官方平台:官網點這裡
➼ 官方粉絲團:Facebook
➼ 水魔素除臭系列:濃縮除臭液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 🔍 chris09001ch.ineffable🔍🔍

arrow
arrow

    Ms.Chris 克利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