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BUPIBU沐浴封面16.jpg

以前呀年輕的時候只會在意:「摁這個味道香不香?喔好香!我買!」也不管到底適不適合自己的肌膚,但到了這個年紀後,其實會更精專的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產品,簡單來說追求的就是"質量"重質不重量。

NinHao-PIBU PIBU

➼ 官方平台:NinHao
PIBU PIBU 個人訂製潔膚品PIBU PIBU
➼ 官方粉絲專頁:您好風格選物 NinHao Lifestyle
➼ 官方Instagram:taiwan.ninhao.lifestyle

專屬100元折扣碼 :  2201CHRIS   (特惠組除外)
即日起至~ 2022/2/28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 🔍 chris09001ch.ineffable🔍🔍

PIBUPIBU沐浴封面19.jpg

我相信普遍的人應該都和我以前一樣,對於洗澡呀、洗頭呀這類型的清潔產品,訴求的就是簡單三個字「乾淨」、「香」,反正洗的乾淨就好,味道要香香的那更好,對吧是這樣吧?但老實說每個人的膚況在不同季節都不一樣,像是夏天我的背就容易長痘痘、肌膚爆油膩,但沐浴露又想選自己喜歡的香味,這時候總不能針對每個狀況各買一瓶然後全加在一起吧..?(自己亂特調)我也是近一年才特別特別有感"沒想過居然會有為我量身訂製的清潔護膚品"

PIBUPIBU沐浴封面25.jpg

我必須先承認我真的很喜歡韓國製的東西,去了這麼多回的韓國也是發自內心的愛了,像我最近在 NinHao 接觸到了一個新文青品牌 PIBU PIBU,它是於韓國創立且"Made in Korea"的個人訂製潔膚品,沒錯!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個人訂製"以個人化的概念去訂製適合你肌膚的個人清潔用品,產品成分都是以最高規格製作的。而 NinHao 是一個天然保養的風格選物店,他們目前引進了韓國兩個潔膚品牌至台灣「Pilling Bean 」以及剛剛提到的「PIBU PIBU」 

PIBUPIBU沐浴封面29.jpg

像是其中的活萃菁露系列一瓶裡面就含有超過90 %以上的Bio-active活性萃取,並結合韓國傳統強健肌膚的成分,像是人參萃取物、來自西方的芳香精油保養..等,這些都是可以給予我們肌膚、頭髮最頂級的養護成分,產品有沐浴露和洗髮露,都是針對我們亞洲這種濕熱的氣候設計的

PIBUPIBU沐浴封面27.jpg

其實剛拿到的時候我就已經非常興奮了,無論是包裝設計、成分功效、香味質地,由裡到外都完全符合我,先從外包裝說起好了,因為我買東西個人是特別喜愛永續發展的這個概念,而 NinHao選用的包材正是以這樣的概念去設計的,採用的是百分之百回收的甘蔗與竹子製成的外盒,選用MIT品牌PEI-WRAPPER紙漿製造的包裹,利用它獨特的蜂巢做為緩衝設計,可以避免使用更多的塑膠套,整體包裝看似簡單,但也融入了許多的經典美學在裡面

PIBUPIBU沐浴封面30.jpg

在介紹 PIBU PIBU 他們家產品以前,先教大家挑選定製的步驟,官網上有非常多種組合,你可以針對自己的問題去挑選適合的商品,每一組都會附一瓶270ml的髮浴/沐浴基底、兩瓶10ml 不同功能的高濃度活萃菁露,一支壓頭,首先,

第一步:先選擇一款合適的基底(潔淨髮)或(沐浴凝露)

第二步:針對個人髮質困擾,任選兩瓶不同功能的高濃度活萃菁露(若是選兩瓶一樣的話,功能就是效果加乘呦)

第三步:將所選的活萃菁露加入潔淨髮浴和沐浴凝露中,混合搖均勻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PIBUPIBU沐浴封面24.jpg

頭髮富翁髮浴組-淨化型 

· PIBU PIBU SHAMPOO - PURIFY 點這裡

官網上的髮浴活萃菁露有四種功效可以選擇,而髮浴的基底(270ML)有分「潤澤型」和「淨化型」,而"頭髮富翁髮浴組-淨化型"這個組合是適合細軟髮、或頭髮容易扁塌、油性髮質的人,像我個人就很符合這類型的髮質,通常我洗髮露訴求最大的要點就是"希望洗完頭髮還是能蓬鬆蓬鬆的"有那種輕盈的飄逸感,不然每次吹完頭,頭髮還是扁塌的像是沒洗一樣..

PIBUPIBU沐浴封面17.jpg

淨化型的基底主要是採用原自椰子油的植物性潔淨因子,成分相當簡單,另外還有添了加檸檬酸,可以幫頭皮去除老廢角質,所以在洗頭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很清爽不乾澀,有一種頭皮呼吸的感覺,

PIBUPIBU沐浴封面02.jpg

  豐茂專利,強韌滋養髮根

· 髮浴活萃菁露-傑克PIBU PIBU JACK ESSENCE (10ml小棕瓶)

綠色這瓶活萃菁露主要是適合有落髮困擾或是髮量比較稀疏的人,一打開就有一個很濃郁的檜木香,有點像是精華液的質地,它裡面富含了碗豆中萃取的豐茂專利成分,可以減少我們頭髮斷裂讓髮根變得比較強韌

PIBUPIBU沐浴封面15.jpg

  滋養頭皮平衡油水,清除角質去除頭氣味

· 髮浴活萃菁露-雪球 PIBU PIBU SNOW ESSENCE (10ml小棕瓶)

藕粉色的Snow瓶裝是適合有頭皮屑困擾或出油旺盛的人使用,像我們V每到換季的時刻頭皮都猶如冬季戀歌那種繽紛的雪花片片,只不過不是那種浪漫的飄…

PIBUPIBU沐浴封面06.jpg

Snow 裡面有添加了抗氧化力極佳的蘋果萃取物,它可以平衡我們頭皮的油水,清除多餘的角質,比起傑克,我覺得雪球的香氣又更柔和了一些,帶有一絲柑橘的清香,因為這裡面同時也含有蜜柑果皮的萃取物,大家都知道柑橘是可以除臭的,所以當我們在洗頭的時候,它也可以去除油膩膩的頭皮味

PIBUPIBU沐浴封面23.jpg

將兩瓶活萃菁露倒在淨化型基底裡面後,均勻的搖開就可以直接使用了,可以看到裡面有很豐密的泡泡正在慢慢地結合,光線照在透光的瓶身中,從質地的隙縫中看到很漂亮的光暈,這樣靜靜的看著就覺得好療癒啊~~

PIBUPIBU沐浴封面18.jpg

混合後它的味道我非常喜歡,清新溫和的草本香和沉穩的木質調完美融合,就像是被揉合過的煙燻柴木香,很溫暖的、很純粹的,每次洗頭的時候光是聞著這個味道,心靈都可以感到很放鬆,一種深深被治癒的感覺

PIBUPIBU沐浴封面03.jpg

  保水防護沐浴組-潤澤型

· 保水防護沐浴組-潤澤型 PIBU PIBU BODY WASH 點這裡

這是適合乾燥肌膚的人使用,鎖水力和保濕力比較強,裡面主要含有人參萃取、金盞花提取物、還有多達十幾種的植物萃取,對於我們的肌膚是很溫和的

PIBUPIBU沐浴封面20.jpg

可以搭配NinHao風格的波羅浴球,它是很輕盈的海綿,可以替代起泡網,擠出來的泡泡也會很綿密,雖然它洗起來不像是阿珠媽那種搓搓背的粗曠爽感,但海綿接觸肌膚的觸感也很像是雞蛋滑嫩估溜估溜的感覺。

PIBUPIBU沐浴封面04.jpg

  保濕鎖水,潤澤肌膚彈力

· 沐浴菁露 - CINDY辛蒂 (10ml小棕瓶)

冬天的時候我的肌膚會屬於有點乾巴巴的那種膚況,CINDY則是針對像我這樣的膚質而設計的(一般膚況的人也可以使用),它裡面添加了積雪草萃取,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維生素,成分是非常溫和的,洗完不會有那種乾澀緊繃感,可以感覺到你的肌膚是很滑嫩保濕的,而且在洗淨的同時它也可以幫助我們肌膚回復彈性。

PIBUPIBU沐浴封面31.jpg

  提升環境防護,防止肌膚粗糙預防乾燥

· 沐浴菁露 - BRICK布雷克(10ml小棕瓶)  

如果你是敏乾肌或平常容易乾癢起屑的人,那這款很適合你,它可以提升肌膚的保護力,防止肌膚變的粗糙

PIBUPIBU沐浴封面14.jpg

 

左圖是還尚未倒入活萃菁露的沐浴露基底,而右圖則是兩罐活萃菁露都已倒入的沐浴露基底

PIBUPIBU沐浴封面05.jpg

均勻搖開後轉開瓶蓋就會聞到一股很清爽自然的草本香,在淋浴的時候沐浴露的草本香就會隨著蒸氣慢慢的被釋放出來,然後整間浴室都會瀰漫著既柔軟又協調的香氣

PIBUPIBU沐浴封面08.jpg

因為我平常是會習慣噴香水的人,所以沐浴露就不喜歡太過於濃烈的味道,像PIBU PIBU這種貼近肌膚自然的植萃香氣完全是我喜歡的味道~ 

PIBUPIBU沐浴封面26.jpg

我覺得在一天當中24小時最能夠與自己獨處的時間就是沐浴時光了,因為我可以從洗澡的過程中得到很好的舒壓,透過每一次的洗護過程讓自己更放鬆,而且還可以穩定自己的髮膚況

上次V問我:為什麼妳會喜歡PIBU PIBU?

:因為它真的很適合我呀!就像貼了我的標籤一樣。


NinHao-PIBU PIBU

➼ 官方平台:NinHao
PIBU PIBU 個人訂製潔膚品PIBU PIBU
➼ 官方粉絲專頁:您好風格選物 NinHao Lifestyle
➼ 官方Instagram:taiwan.ninhao.lifestyle

專屬100元折扣碼 :  2201CHRIS   (特惠組除外)
即日起至~ 2022/2/28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 🔍 chris09001ch.ineffable🔍🔍

 

arrow
arrow

    Ms.Chris 克利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