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利樂包封面6.jpg

每次飲料拿在手上永遠不會有喝完的一天 (常常被V念:又不喝完了!)其實我不太常喝手搖飲,除非是夏天真的太熱了才會叫杯冰涼的果汁來喝,但手搖飲的容量對我來說又有點太多,所以利樂包裝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棒的設計,既方便又可以把飲料喝完,重點是也不會浪費!

VDS活力東勢

➼ 官網 :VDS活力東勢
➼ 新品利樂包裝:胡蘿蔔綜合蔬果汁
➼ FB官方VDS活力東勢
➼ IG官方:VDS活力東勢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 🔍ch.ineffable🔍🔍

東勢利樂包封面1.jpg

上回有介紹過VDS活力東勢他們家的舞彩胡蘿蔔蔬果汁(玻璃瓶裝設計)這次要跟大家討論的是他們五月剛推出的新品「胡蘿蔔綜合蔬果汁- 200ml利樂包裝」超迷你可愛的設計

東勢利樂包封面4.jpg

VDS活力東勢是我們國內目前最大的紅蘿蔔產地,位在雲林東勢,也是全台唯一通過歐盟認證的果菜生產品牌,由栽植胡蘿蔔起家的,每項產品都有它的「產銷履歷」、SGS認證標準,官網上除了有胡蘿蔔蔬果汁以外,也有五色胡蘿蔔…等其它周邊,如果你們常常逛超市大賣場的話,或許有看過它,因為胡蘿蔔的顏色真的是非常漂亮,實在很難不注意到它

東勢利樂包封面3.jpg

這次的新品利樂包裝一瓶熱量約88大卡而已,以100%全果的方式榨取,保留它的膳食纖維和原果的甜度,其中也不含防腐劑和糖,所以可以非常安心的飲用,如果和舞彩胡蘿蔔蔬果汁相比的話,這款新品的口味會更豐富,因為還有添加了檸檬濃縮汁、蘋果濃縮汁、白葡萄濃縮汁、百香果原汁、鳳梨濃縮汁,口感也大不同,喝起來就像是果汁一樣比較清爽,第一口會先嚐到胡蘿蔔的甜味,接著會從舌尖感受到鳳梨與百香果的酸香在喉腔蔓延

東勢利樂包封面7.jpg

東勢利樂包封面11.jpg

我覺得這個口味不管是大人、小朋友都會很喜歡,而且它的包裝是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握在手上的曲線和大小都剛剛好

東勢利樂包封面9.jpg

東勢利樂包封面12.jpg

我最喜歡這種人性化的設計了~畢竟常常外出手上常常大包小包,若還要拿著一大杯飲料對我來說是真的非常不方便

東勢利樂包封面2.jpg

東勢利樂包封面10.jpg

像現在六月已進入夏天,天氣也越來越悶熱,在家中就可以自己DIY做杯簡單快速但又有儀式感的蔬果汁,像我自己就很喜歡製作花草冰磚放入果汁飲料裡,因為在喝的同時還可以嚐到淡淡的花香,但卻又不會搶過飲料本身的味道,簡單的步驟就可以在家裡享受猶如外面咖啡廳那樣的高級飲品~~!


VDS活力東勢

➼ 官網 :VDS活力東勢
➼ 新品利樂包裝:胡蘿蔔綜合蔬果汁
➼ FB官方VDS活力東勢
➼ IG官方:VDS活力東勢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 🔍ch.ineffable🔍🔍

arrow
arrow

    Ms.Chris 克利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