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96.JPG

「一日之計在於晨」這句話我大概是花了30年才懂,年輕的時候永遠都覺得生活就是要越夜越美麗,但現在只求可以越來越早睡,因為早上時間對我來說真的太重要,吃什麼喝什麼也很重要,身為一個微熟齡的年紀都會有自己的SOP只要是能夠變漂亮保持健康的方法都要試。

 

FOODX|一分鐘綠拿鐵

官網:FOODX
Facebook / Instagram

⟁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ch.ineffable🔍🔍 ⟁ 

DSC06609.jpg

特別是醒來後的第一個小時,空腹會堅持先喝一大杯溫水,有時候也會以一大杯的蔬果汁取代,我個人是很不挑食的(連生苦瓜生胡蘿蔔都敢吃的人)所以蔬果汁對我來說是很棒的早餐,但老實說我不算是一個太勤勞的人,如果每天都要花時間備料還要買食材,這可能會減去我半條命..

FOODX封面02.jpg

DSC07108.jpg

但身為一個綠拿鐵的愛好者,後來發現了 FOODX 一分鐘綠拿鐵後,才真正讓我每天都有動力喝它! 因為它將便利性與營養價值結合起來,直接省去我要洗洗切切的煩惱,且所有的膳食纖維和蛋白質的比例也都幫你配好了,只需要花1分鐘的時間放入調理機打一打就可以直接喝,真的非常方便!

DSC07175.jpg

DSC07121.jpg

為什麼會選 FOODX 綠拿鐵?

提供豐富的綜合營養素,一杯就能輕鬆攝取多種營養

✔100%新鮮食材製成,自然鮮甜

✔無添加額外化學添加物,安全無憂

✔採用新鮮蔬果,健康均衡飲食

✔含有較高的膳食纖維,營養成分極佳

0廚餘0農藥殘留,3步驟簡單喝

✔經 SGS 檢驗合格,嚴格的把關品質

FOODX封面03.jpg

DSC07302.jpg

FOODX目前提供的口味選擇非常貼心,直接將膳食纖維與甜度清楚標示出來提供您選擇。 Chris貼心小提醒 : 3餐不定量、不定時又偏食的人,一般很難攝取到足量的膳食纖維。所以除了選擇含膳食纖維高的食物外,選擇FOODX綠拿鐵也是一個快速補充膳食纖維的選擇。

DSC06912.jpg

DSC07636.jpg

FOODX 綠拿鐵所有食材肉眼都能夠清楚看到,沒有添加額外的糖分,但卻能夠嘗到蔬果本身純粹的鮮甜,比一般蔬果汁營養價值更高更好喝,且還顧及到了一日所需要的營養素,低熱同時也可以幫助身體排毒。

FOODX封面06.jpg

使用步驟?

備妥果汁機/調理機,從冰箱中取出一包綠拿鐵鮮凍包倒入,加入約150-200cc的水/優格/燕麥奶/牛奶(可視個人喜好)運轉20~30秒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

FOODX封面07.jpg

只需要短短1分鐘,就能快速喝到營養價值極高的綠拿鐵,相比起要花時間備料早餐這件事,FOODX的綠拿鐵真的是一個非常省時省力又可以同步達到美容健康的早餐方案。

DSC07638.jpg

FOODX封面04.jpg

可能很多人會怕蔬菜汁的味道,但因為有添加了鮮新的水果所以會稍微掩蓋掉菜味,簡單的一杯就可以攝取到一天完整的蔬菜量,這對於許多現代忙碌的人來說相當重要,我自己特別喜歡甜度比較低的口味,加入了優格後的口感相當濃醇有點像是奶昔,然後再灑上一點堅果碎粒(或是加在調理機一起打)更能增添它的香氣

IMG_3093 (1).JPG

因為我經常熬夜,也經常食用外食所以體內的毒素日積月累,感覺身體和肌膚的狀況都越來越差,但紀錄了第8天的綠拿鐵生活,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綠拿鐵當作日常保養真的會快速有感,讓身體代謝恢復正常外,皮膚感覺也變得更透亮,一整天的精神也會更加飽滿!! 簡單的一杯綠拿鐵就是最強的美容聖品。

 


FOODX|綠拿鐵

官網:FOODX
FaceBook / Instagram

⟁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ch.ineffable🔍🔍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Ms.Chris 克利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