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加能Prelude-X封面01.jpg

每次要出遠門前一天,行李大概都要整理3個小時,光是衣服就可以挑兩個小時了吧! 但整理其它備品倒是很快,因為在我的手機備忘錄裡面有個"出國必備用清單"

每次國內外的旅遊或是外地工作都會對照上面的整理,然後把所有該充電的設備充一充,這時候插座上就會有滿滿的線,手機啊、相機、耳機、apple watch、筆電...各種線,

眼花撩亂深怕有任何一個沒有充到電,更何況如果出門在外還要帶一堆線真的也是很崩潰.

BEZALEL倍加能

官網:BEZALEL倍加能
FaceBook / Instagram

⟁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ch.ineffable🔍🔍 ⟁ 

DSC01076.jpg

所以如果能減少一條線對我來說都是方便至極的事,且我最常沒電的3C就是”手機”和”耳機” 現在這個時代身邊若是沒有這兩樣東西,可想會有多焦慮.

DSC01054.jpg

所以即便我人在外面也會帶著隨身充,但老實說我已經換過無數顆隨充了(雷的真的很雷.) 但倍加能Prelude X系列真的是我近幾年少數以來覺得超好用的隨充!! 特別的是它可以「雙面充」、「一機三用」手機、平板、耳機一次充到位,真的是我在市面上"非常少看到的"以大小長度來說大概才我一個手心這樣大而已,完全可以丟進小廢包裡,且重量也不重很輕巧是我會願意帶出門的重量

DSC01016.jpg

Prelude X系列 MagSafe磁吸共有三款,分別是行動電源 Prelude X(白色)5,000mAh、Prelude XR(黑色)10,000mAh 以及 Prelude XS磁吸無線插頭

DSC01309 (1).jpg

支援iPhone和AirPods雙面充電

(Prelude X、Prelude XR)

Prelud X、Prelud XR行動電源支援雙面充電
正面為iPhone的同時背面可為AirPods充電

首創磁吸插頭無線化

Prelude XS )

 

無線化的設計搭載了 MagSafe 磁吸無線充電技術,不管是手機、Prelude X/XR 行動電源、AirPods 只要輕輕一靠就會馬上吸住,無須任何線就可以充電了

DSC01336.jpg

Type-C 接孔

(Prelude XS磁吸無線插頭、Prelude X、Prelude XR)

 

搭載了Type-C接孔,配備20W有線輸出、15W無線輸出 和MagSafe 7.5W輸出三效功能,滿足所有充電需求。

DSC01076.jpg

極簡美學設計

精品般的極簡美學設計搭配鋁合金邊框與雙面鋼化玻璃鏡面,整體是圓潤的手感,擁有高強化防刮耐磨。

DSC01130.jpg

多向支架 不卡鏡頭

(Prelude X、Prelude XR)

 

本身附的支架是可以輔助站立的,充電的同時也可以讓它直式站立,所以即便在用電腦工作,手機也可以邊立著邊看訊息,提高工作效能,甚至是邊追劇都可以

請注意:此功能僅適用於所有 iPhone 12 以上的機型,完美避免卡鏡頭的問題。

倍加能Prelude-X封面02.jpg

除此之外Prelude XR 是容量最大的一款,除了有10,000mAh的超強續航能力外,它不僅能夠為手機充電,還可以為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等大功率設備提供持久的充電,非常方便!

 

倍加能Prelude-X封面03.jpg

對於一個經常外出工作的我來說,每當看到手機、耳機剩不到20% 就會立刻焦慮浮現,但有了Prelude X系列後,不管是在旅遊或工作中它都是我很得力的助手,不用擔心電量不足聯繫不到客戶或無法修圖、也不用再為出門要帶很大顆的行動電源而煩惱、更不用再因為要充很多產品而多帶幾條線。

如果你們也是長時間用3C產品工作的工作者或經常出遊的旅人,Prelude X真的非常推薦你們!

 


 

BEZALEL倍加能

官網:BEZALEL倍加能
FaceBook / Instagram

⟁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ch.ineffable🔍🔍 ⟁ 

arrow
arrow

    Ms.Chris 克利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