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之森燕麥棒封面05.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到的關係,加上本身的工作就和吃息息相關,年輕的時候怎麼大魚大肉都不會胖,但感覺要年過30吃完一大餐都要緩和一下避免有「腹債」,因為近半年有深刻的感覺到數字好像慢慢往上升,加上瑜珈課也停了好久一段時間,所以近期在飲食方面就會比以前還要再更注重

暖之森

➼ 官方平台 :暖之森健康烘焙 FaceBook / lnstagram
➼ 電話07 347 8268

 更多相關資訊 IG 搜尋🔍 🔍ch.ineffable🔍🔍

DSC00222.jpg

有時候工作要南北奔波,連早餐都來不及吃,那種餓到頭暈想吐的不適感真的怕到,所以有時候我就會把燕麥棒+咖啡當作代餐,至少可以緩和到中午都不會覺得餓,而暖之森應該是我最近的首選,如果你是正在調控或工作,那它一定會是你要的燕麥棒,因為它是低卡零食/低卡餅乾/低卡點心,主要以法國發酵奶油、澳洲燕麥和各種榖物製成的,即便解饞吃了也不會有負擔

DSC09899.jpg

這一盒裡共有六包,四種口味可以選擇;抹茶多穀物、紅藜蔓越莓、紅麴燕麥核桃、可可印加果,而每一包裡面會有兩入的燕麥棒,這裡頭含有各種豐富的維生素、高蛋白,無添加任何的防腐劑、無色素,無人工代糖,所以可以非常安心的吃~

暖之森燕麥棒封面06.jpg

盒子上也都有清楚註明營養標示和成份來源,一包一條大概100卡內,而一個包裝裡會有兩條則是200大卡,含有高膳食纖維和印加果油,不用擔心熱量的問題,但你光喝一杯抹茶星冰樂就要487大卡了,相較等於吃了兩支炸雞吧!

DSC09952.jpg

說到甜度如果與市面販售相比的話,我覺得它就像是無糖綠一樣,毫無甜膩感,但卻吃的到食物原本的清香,以甜度來說是整整減少了70%,取而代之的是珍貴的蔘萃糖(五加科、糖)

DSC00032.jpg

 抹茶多穀物

抹茶控的人我應該都必須要囤起來,它是採用抹茶粉、燕麥片、亞麻仁..製作的,很清香不帶苦澀的茶味,可以搭配抹茶牛奶一起喝,這個下午茶完全不過分

DSC09920.jpg

 紅藜蔓越莓

我個人很喜歡這口味,口感微酸微甜的,每一口都可以嚐到細膩的顆粒感,且紅藜的營養價值真的很高,它的膳食纖維比一般的白米飯還多了約10倍,加上蔓越莓又是女生的美容聖品,如果是有在運動的女生,非常推薦當作健身可以吃的零食,吃完也不會有罪惡感,填飽肚子的同時也可以補強身體!

暖之森燕麥棒封面02.jpg

像現在許多身邊有在健身的朋友,都很注重低碳水的食物,常常都會聽到他們說低碳水餅乾、低碳水零食、低碳水點心..等等,而暖之森的低GI燕麥棒就完全符合以上這些名稱

DSC00177.jpg

 紅麴燕麥核桃

打開它是艷麗的紅色色澤,多了一個淡淡的紅麴香,配上核桃很香脆清甜,也很適合配著優格一起吃!像這樣緋紅討喜的顏色,除了深受長輩喜歡,小朋友們應該也會愛

暖之森燕麥棒封面07.jpg

 可可印加果

採用100%的可可碎仁,再加上杏仁、亞麻仁…等,口感是很清爽有層次的,就連乳糖敏感的人也可以吃呦!雖然說是巧克力口味,聽起來就很肥胖的食物,但它不僅減糖還特別添加了印加果油,我記得網路有陣子大家很瘋印加果油,因為它含有豐富的Omega-3、Omega6,所以各種印加果油點心、印加果油零食都是許多營養師的最愛

DSC00126.jpg

說真的,我以前不太相信吃燕麥棒會有飽足感,因為對我來說它就像是一個小小的零嘴,比起早餐吃一個蘿蔔糕加半熟蛋怎麼可能會飽,但自從我認識了暖之森燕麥棒後,現在出門我都會攜帶一包,至少在我上工前可以先止止餓,而且精神狀態也會比較好

DSC09930.jpg

現代人因為作息不正常、工作忙碌,所以時常在飲食方面就越來越草率,但老實說再多的財富也救回不已經失去的健康,所以輕食主義也開始備受重視,市面上也出現越來越多的減糖餅乾、減糖零食、減糖點心,如果你們也是講求清爽無負擔的飲食概念,那暖之森燕麥棒真的非常推薦你們!

arrow
arrow

    Ms.Chris 克利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