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崎封面08.png

不管是忙碌的上班族或是學生,享用悠閒的早餐應是很多人嚮往的美味時刻吧?

對我來說周末在家最開心的就是睡到自然醒

然後悠閒愜意的吃個早午餐,再來杯略帶木質香的手沖咖啡

仰望著藍藍的天空和白雲,從窗外凝視著穿梭在街道裡的人

此刻的我就是如此享受著假日的慵懶時光

台畜T-HAM

➼ 官方 網站:台畜T-HAM

➼ 官方 FB:台畜T-HAM
➼ 官方 IG:台畜T-HAM

DSC02043.jpg

我對老吳說:「我真的對Brunch情有獨鍾」

喜歡到各個地方去採點,儘管到了國外也要品嘗當地不同的味道和口感

當然,比起這些,我更喜歡自己親手下廚

DSC02030.jpg

一份豐盛的早午餐裡絕不能沒有的那一定就是「培根」本人了

通常我會在冰箱裡堆積許多的食材配料,而培根always都會在我的冰箱裡出現

DSC01791.jpg

但買過這麼多的品牌,唯一讓我留戀的就是台畜的"高崎培根"了

DSC01820.jpg

台畜在台灣已經有54年之久了,是知名的肉品專家

秉持著創新的精神,將口味的導向不斷帶給消費者

更推出各種生鮮肉品,像是雞胸肉、培根、火腿、熱狗、肉鬆…等

以便利的家庭料理獲得許多人的喜愛

DSC01812-2.jpg

近期台畜所推出的新產品「高崎培根」在全家全聯都買得到

以迷你的小包裝貼近現代忙碌人的生活,小巧又便利

DSC01850.jpg

為因應少糖飲食走向,特別選用海鹽,不額外添加糖,

再以具有濃郁香氣的胡桃木煙燻製成的

在"低脂"飲食的風潮趨勢下,台畜也訴求著健康的食材

高崎封面09.png

外包裝是密封的,背後有詳細的烹飪說明及成份來源

一包裡面是6小片(三份),剛剛好適合一個人的份量

(全聯的是6小片 全家賣的是4小片)

全家的商品為小包裝80g一包, 價格為68元

全聯的商品為較大包裝120g, 價格為80元

高崎封面10.png

它的烹飪方式非常多元,可用煎的、烤的、微波或氣炸等方式加熱

每一片的厚度大約是0.5cm,咬起來非常有紮實感

高崎封面11.png

培根使用的是油脂相間的五花肉及瘦肉較多的豬腿肉所製成的

不會過於油膩,讓不敢恭維肉食攝取的消費者最佳選擇

高崎封面12.png

如果喜歡吃軟嫩一點的口感可以小火慢煎約80~120秒,慢慢將它逼出香氣

但我個人比較喜愛焦香味重一點的,所以會煎至邊緣微焦

帶有點酥脆感的自然煙燻香真的非常美味

高崎封面13.png

比起一般的薄片培根,厚切的味道更濃郁了,鹹香味十足

完全保留了它原有的色澤及營養,光是用看的就令人牙癢癢

高崎封面14.png

也可以搭配著小黃瓜、番茄一起吃,不但清爽又不膩口

鹹中帶甜的好滋味會讓人越吃越上癮! 

高崎封面15.png

高崎封面17.png

囤積了好幾包的培根,每一週都可以來點不同的變化料理

已經替這個周末想好早晨美味的菜單了

高崎封面16.png

講求豐盛的英式早午餐,就是要滿滿的一大盤

有雞蛋、番茄、馬鈴薯、燉豆子還有我最愛的高崎培根

讓早上起床一點也不Blue,不僅吃得飽拍起照來也有好氣色 !

arrow
arrow

    Ms.Chris 克利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